廣告贊助

 

在開始前要先坦誠的告白一下,妹子可能是巨蟹座裡唯一的懶惰鬼...其實對於收拾整理相當頭疼,這次認真面對這個難題,將要推薦內外在兼具的收納物給大家,登登登~AYKASA摺疊收納籃,就是它!

🔺好繽紛的居家幫手們

 

其實很多女孩或媽咪應該都跟妹子一樣,在大創或無印之類的生活用品店,甚至是網購,總是看到收納產品就暗自發誓這次一定要整理好環境,但失手買了一堆收納物品後只能微微派上用場。

🔺好東西的前提是品質佳佳

 

🔺桌板純木製,有一定厚度才夠穩定

 

好看的不好用,好用的不好看;好像就如同健康的不好吃,好吃的不健康一樣的魔咒,妹子花錢買了不少的層架啦、收納吊掛啦、桌上型抽屜啦、收納籃...都數不清了,但的確遇上一些問題。例如吊掛式可能需要在牆上鑽洞,黏貼型的老是掉落,體積過大佔空間,過小的放不了幾樣東西,布式籃太軟東西會東倒西歪,總之就是很難收啦!(藉口嗎XD?

 

🔺妹子形象就毀於今日了...

 

AYKASA摺疊收納籃以工業風取勝,沒有過多撩人的花樣,簡單線條運用不同的色彩來呈現,使用於客廳、臥室、書房、廚房或辦公室都適合,深色淺色、大地色系、沉穩色或可愛的馬卡龍色系一應俱全。100%的再生材質環保加分,搭配充滿視覺效果的色系,讓收納也能很時尚!

 

🔺小妹子也很喜歡

 

一共有三種尺寸可選購,非常彈性可以符合任何收納需求,可折疊收合的特性也完全符合收納的本意,別以為使用會很困難,根本連說明書也可以省去,為什麼這麼說呢?因為小妹子(2歲多)隨手拿起來就裝好了...

🔺小型扣合相當簡單,2歲小女孩完工

 

🔺收到商品時為折疊狀

 

🔺四邊分開扣合,可依需求全扣或半扣

 

🔺推合卡榫真得很容易

 

妹子根據需求挑選的是中型及小型,除了可折疊收合的特性外,中&大型的收納籃可以加上桌板變身小茶几或邊桌,完整扣合後耐重高達上百公斤。將餐桌上亂七八糟的物品都收進收納籃後,往上堆疊再加上桌板,將妹子的水瓶及咖啡機放好後,立即在餐桌旁變身悠閒咖啡廳!!

🔺一物二用兼顧空間桌面不足的困擾

 

🔺光是雙層中型就能放入這麼多用品

 

🔺中型的使用方式也差不多簡單XD

 

🔺桌板四個角都有這種內凹的圓洞,放置於收納籃上對齊就能卡位不晃動囉!

 

廚櫃裡零散的物品也可以運用最小型的收納籃,讓分類更明確、取物更方便。平時放置的調理包、各式麵條、泡麵、太白粉、蕃薯粉,總是整理後沒多久就亂了,要找的時候也要東翻西找,重新收納後一目暸然了~

妹子臥室有雙份書桌配上電腦,偏偏都沒有抽屜!!搞得很多東西時常因為找不到地方放,就先順手丟桌上,丟著丟著有一天桌面就這樣失蹤了= =

這次形象大公開,絕對沒有誇張,妹子真的很懶得收拾,因為也沒地方收,收完沒多久又堆滿了,AYKASA幫了妹子不小的忙,因為從裡到外只要用上幾個收納籃,就讓整體看起來舒適乾淨多了Q.Q

 

客廳當然也不能放過呀,因為小妹子的東西也不少,加上搖控器、綿花棒、濕紙巾、髮飾、捲尺等,要是分佈在茶几上,那看起來就是相當凌亂,沒想到只需要兩個小型收納籃,輕鬆將桌面清理得乾乾淨淨。

🔺小東西不少看起來就雜亂

 

🔺使用後就像變魔術一般

 

啊,說起來這超適合男友忽然到訪,或是婆婆忽然突擊檢查之類的耶,哈哈哈,方便好用,像妹子這麼懶惰都能輕鬆收納了,您說是吧XD

 

最後一個特色,有時外出露營野餐,總是要帶不少東西,通常都會將東西分門別類的裝袋再放上車,結果就是一手牽小妹子,肩上扛媽媽包,另一手還要提保冰袋,小妹子他爸雙手也是拿著衣物食物。

這時收納籃就派上用場啦,一層放零食一層放飲料,像洋蔥一樣一層一層的往上堆...前提是要拿得動好嗎,千萬別疊個101來怪妹子說怎麼拿不動捏~順便帶上桌板,開封的飲料或是煮好的食物放上面,遠離地面乾淨又不怕野餐墊軟軟的飲料會打翻,歐耶,都說到這兒了,趕緊到官網逛逛吧!

 


AYKASA 官網 
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●生活癮●

癮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1)

發表留言
  • 0.0
  • 那桌板是送的嗎?官網沒看到桌板的售價耶~看起來好心動
  • 桌板大約月底才會上架
    有興趣的話可以先到他們的粉絲頁了解&選購喔
    提供傳送門!
   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ykasa.tw

    癮妹子 於 2017/06/15 15:00 回覆

  • 莫赤匪狐
  • 土象星座的癮妹子很會寫這樣的整理文耶,還動用了兩歲的非法童工,實在....太酷了啊!這個活動我也有參加,因為我也想得到酷酷的籃子,不過沒中,沒辦法 @@
  • 妹子沒市場了,只能靠小妹子撐撐場面了哈哈哈~~巨蟹是水象啦XD其實是因為真的夠亂,才能寫得如此生動...這個收納藍雖然價位不是很低的那種,不過質感跟實用性妹子覺得頗高,可惜小狐兒這次沒參加到ˊˋ沒關係!妹子幫你用A_A

    癮妹子 於 2017/06/15 22:47 回覆

  • 兔瑪
  • 這個可以用來裝寶貝的玩具也很適合,玩具區快炸掉啦!!
  • 是呀~小朋友的東西又多又雜~大小不一~ 這個收納有分尺寸的~還滿好收的呦

    癮妹子 於 2017/06/16 14:45 回覆

  • Suger25
  • 推推
    收納很重要~
    感覺這很不錯!
  • 不收納的孩子會跟妹子一樣髒CC喔XDDDDD

    癮妹子 於 2017/06/16 16:12 回覆

  • 戴魯魯
  • 這個收納就看起來很不錯
    在家可以收玩具,去野餐也可用,好棒
  • 用途真的優於一般收納物品,而且質感也很不錯,使用也簡單!

    癮妹子 於 2017/06/16 16:13 回覆

  • 寶寶
  • 真的蠻好用的,妹妹好可愛!
  • 實用性很高喔,而且可以收合好貼心~
    謝謝寶寶~小妹子會很開心被誇的XDDDD

    癮妹子 於 2017/06/20 11:29 回覆

  • Alice
  • 收納籃質地不錯又很實用
  • 謝謝Alice~
    桌板的質感真的超好!四邊開口可以配合需求選擇開幾邊XD~彈性很大的

    癮妹子 於 2017/06/20 11:31 回覆

  • 半金
  • 家裡東西就是收納才能乾乾淨淨!推9
  • 半金歡迎喔~
    要乖乖收納才會讓家裡舒服乾淨XD

    癮妹子 於 2017/06/20 12:00 回覆

  • 藍♀β♥love♥晴
  • 能夠節省空間又可以美化環境的收納
  • 使用起來很有彈性又實用方便
    連小妹子都輕鬆收合XD

    癮妹子 於 2017/06/20 12:01 回覆

  • Julie玩美茱莉
  • 有了收納籃,東西就可以擺放整齊了
  • 對呀~沒有好的收納空間&物品
    很容易讓家裡看起來雜亂不堪
    心情就會很啊雜~~~

    癮妹子 於 2017/06/27 11:38 回覆

  • 小瑜
  • 很棒的收納盒
    這樣東西更加好擺放
    而且也可帶到戶外使用
    推14
  • 謝謝小瑜
    這個品質真的很棒喔
    一分錢一分貨啊XD
    用在居家或辦公收納都很適合

    癮妹子 於 2017/07/21 11:01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