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你是每天忙碌到昏頭的職業婦女嗎?你是抽不出身買菜煮飯的全職媽咪嗎?你是目前孤單寂寞覺得冷的科技男女嗎?如果是,今天這檔你一定要看完!

 

每天煩惱吃什麼已是現代人的通病,選擇過多,嘴巴卻刁得很,外食費用高,也未必乾淨好吃,不如換換口味,來碗5分鐘就能搞定的無双麵吧!

 

 

 

現在大家都喜歡節省不必要的時間,上網點點手指頭,無双麵就可以送到家,烹調更是簡單方便,連我這種十指不沾陽春水的職業婦女都不用費工夫,我們不需要買一堆配料來豐富這碗麵,因為冰箱打開通常都只有啤酒XD我就是超真實分享教你如何快速解決一頓,方便又美味的乾拌麵就做得到。

 

 

 

吃東西前,當然需要了解一下,無双麵共有三種口味,依照辣味程度排序,分別是銷魂麻醬、激香油蔥及鬼火椒麻。

市面上的乾拌麵接二連三推出,究竟無双麵的特色在那裡呢?我們都知道日本人對於料理是非常嚴謹專注的,無双麵秉持著日本職人的精神,堅持要以手工72小時來曬麵,再依照傳統製麵方法,總之就是很龜毛的要求品質啦,才能讓麵條達到最高品質。

 

 

 

一袋裡面有4包,包裝兼具時尚與專業感,麵條剛好是我最最喜歡的寬麵,而且做成波浪狀,簡直就是乾拌麵的最佳麵體,這個我們等下慢慢吃再來慢慢講~

 

 

 

 

三種口味的烹調方式都是一樣的,在外包裝也有清楚說明,只要在鍋內裝水燒開,再將麵放入,以中火煮約5分鐘,即可撈起並將水瀝乾,在麵上淋醬包就完成了,醬包可以依個人喜好調整,還可以給自己加菜,讓這碗麵看起來更豐富。

 

 

【銷魂麻醬 4包/袋】

麻醬麵在台灣非常受歡迎,但是最重要的麻醬要能濃淡得宜,也未必是件簡單事,至少我就有吃過太淡,或是太濃稠的麻醬麵,所以對麻醬麵真是又愛又恨。

 

 

 

剛加入醬包時想說糟糕,麻醬看起來好少喔,沒想到拌勻之後還頗剛好的耶,精心挑選優質的脫殻芝麻,運用低溫烘焙加上多道工法研磨,才能讓芝麻吃起來細緻香濃。

麻醬在三款裡面算是最不鹹的,而且因為不辣,香醇濃郁的麻醬香很誘人呢,給小朋友吃也很適合喔。

 

 

 

剛前面有提到寬版的波浪麵體,吃乾拌麵時最怕味道不夠,或是吃到最後碗裡剩一堆醬汁,這種麵體的設計讓醬汁更能扒附在上頭,讓每一口都能享用最完整的滋味。

 

 

 

今天下班特別晚,也懶得花心思去準備配料,煮好麵之後,將團購很有名的豬背乳酪從冰箱取出,想吃幾片就加幾片,簡單又好吃的銷魂麻醬麵,GET!

 

 

【激香油蔥 4包/袋】

一開始還以為油蔥是不辣的口味呢,微辣的油蔥更嗆更香,我總覺得油蔥口味吃起來有點像魯肉麵的香味,就是那種阿罵的古早味,很是懷念。

 

 

 

材料嚴選了台灣在地的新鮮紅蔥頭與植物油,使用傳統工法製作出這獨特醬包,美味程度簡直超出了外面在賣的傳統乾麵啦!

 

 

 

油蔥的香氣撲鼻而來,鹹香的滋味很美妙啊,可以接受小辣的話,很推薦激香油蔥這個口味喔。

 

 

 

下班回家路上走一趟超商,花個3分鐘買幾樣喜歡吃的東西,像是茶葉蛋、關東煮還有微波小香腸,你瞧,澎湃好吃又方便的一碗乾麵,輕鬆解決一餐。如果喜歡吃湯麵的話,這個口味也可以嘗試,將麵撈起後再加入約300-400cc的水就可以囉,我個人還是比較推薦乾吃味道最棒。

 

【鬼火椒麻 4包/袋】

愛吃辣的人應該都跟我一樣,吃乾麵不能不放辣椒,這款鬼火椒麻的辣味,大約是中辣程度,不吃辣的人或是小朋友可能難以駕馭。

 

 

 

所謂的椒麻,不像傳統辣椒味,是比較偏鹹辣豆瓣醬的辣,我個人覺得椒麻有點偏麻辣鍋的感覺。

 

 

 

採用四川大紅袍花椒來煉製辣油,吃起來麻中帶辣,屬於溫韻的辣味,而非太刺激的狂辣,我還滿喜歡的。

 

 

 

簡單加入花椰菜及小香腸,讓晚餐不至於太無趣,我發現無双麵的麵量還ok耶,剛開始推出乾拌麵時,我都覺得一碗麵好少喔~我這個麵桶一次都要吃兩碗哈哈哈,但是無双麵一碗就飽了,男生倒是可以多吃一碗喔。

 

 

推薦給愛吃麵或是平時沒有太多時間在料理上的你們,真的很方便又好吃,平時有開伙家裡有食材的話,隨意搭配就能吃得營養,若像我一樣把廚房當擺設,那就單吃或買些小配料也很不錯。偶爾讓自己放鬆一下,把時間省起來做其他更美妙的事吧!

 

除了無双麵以外,他們家還有龍蝦麵及三鮮餃等多種選擇,喜歡的話可以到下方網址逛逛購買喔~

購物傳送門

 

 

👍歡迎給妹子一點鼓勵👍

 


 

五味集食官網

五味集食粉絲頁

 


 


arrow
arrow

    癮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