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大約十年前到嘉義定居,然後開啟不斷尋覓老店的模式,對於麻辣火鍋,我自認口味比較刁一些,我喜歡香、麻、辣缺一不可,梁記麻辣火鍋是不少在地朋友推薦的火鍋店,採單點方式,據說在N年前火鍋店還沒有滿街都是時,生意可是相當好的。

梁記麻辣火鍋是不少在地朋友推薦的火鍋店

梁記麻辣火鍋位於垂楊商圈,店家正對面就是停車場,停車很方便,或是垂楊路上的停車格也可以碰碰運氣。

 

▍梁記麻辣火鍋 簡介

單點式麻辣火鍋

600嘉義市西區民生北路4號

05 227 7160

營業時間:pm17:00~00:30

菜單請點我

吃不了太多又想吃精緻一些,推薦可以試試梁記

在寫文分享前稍微google了梁記的評價,發現有一小部份的差評來自於「不划算」,其實要看你怎麼比較,我覺得梁記在單點式的麻辣火鍋中不算最貴的,但價格的確也不是相當平價。

如果是想吃粗飽的話,當然建議去吃到飽店家會更划算一些,但是吃不了太多又想吃精緻一些,推薦可以試試梁記,畢竟每個人口味不同,好吃與否,只有自己吃了才知道。

梁記的收費方式是採單點計價

梁記的收費方式是採單點計價

梁記的收費方式是採單點計價,湯底有麻辣、鈣骨、酸菜白肉及鴛鴦鍋,選擇鴛鴦鍋要加收$130,鍋底以人計費,每人$130,包含湯、鴨血、豆腐及沾醬都可以免費續加,同桌第7人開始不收鍋底費。

 

▍餐點分享

麻辣鍋應該有許多人都是衝著鴨血豆腐來的吧

吃麻辣鍋應該有許多人都是衝著鴨血豆腐來的吧,鴨血口感軟嫩香滑,經過特製麻辣湯汁熬煮後,讓湯汁充份入味,也沒有嚇人的腥味。

鍋底費$130可以無限續加

鍋底內的豆腐口感也很棒,綿密紮實、將湯汁的精華吸得飽飽的,但我吃豆腐容易脹氣,也比較快飽,所以吃個兩三塊後,就專攻鴨血比較多,鍋底費$130可以無限續加,不要浪費喔。

高麗菜、油條、王子麵也是我必點的品項

高麗菜、油條、王子麵也是我必點的品項

高麗菜、油條、王子麵也是我必點的品項

吃麻辣鍋除了肉之外,高麗菜、油條、王子麵也是我必點的品項,都是會吸附湯汁吸辣油的,吃起來真是大呼過癮,麻辣鍋的濃郁香氣就是這麼迷人,會讓我忍不住胃口大開。

會主動關心我們是否需要加湯加鍋底

會主動關心我們是否需要加湯加鍋底

會主動關心我們是否需要加湯加鍋底

有些人覺得梁記的價格頗高,我覺得每間店的價位都有自己的特色,如果吃得滿意,價格稍高一些我也是可以接受的,當天服務我們的是位年輕阿姨,很親切,且會主動關心我們是否需要加湯加鍋底。

 

【優惠活動】

週三全天68折

 

*用餐時間為2021年4月,若菜單或價格有變動以現場為主*


梁記麻辣火鍋 粉絲頁

600嘉義市西區民生北路4號

05 227 7160

營業時間:pm17:00~00:30


arrow
arrow

    癮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