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姿酵素錠.jpg

 

很多人以為寫食記很輕鬆愉快,但是年紀漸長的我,大吃大喝總是很傷身吧…面對美食老是管不住嘴,這是很正常的,所以注意自己的排便習慣,以及體重控管相對更重要。

 

01.JPG

 

有在發漏我的朋友,應該知道我特別喜歡火鍋跟燒烤,偏偏這樣子的大餐總是比較油膩一些,而且大多都以肉為主食,誰吃燒烤會少肉多青菜的,那我還真是服了。

 

02.JPG

 

現在享用美食,可以更放心一丟丟,搭配樂姿高纖酵素錠來幫忙,可以促進腸道蠕動,更可以幫助消化道機能,讓臭臭更軟化更容易離開你的屁屁XD徹底解決又硬又煩人的臭臭,不會老是被便秘所困擾啦。

 

03.JPG

 

「滿肚子大便」已經是普遍現代人的煩惱,精緻美味的外食習慣,讓身體不易消化;整天坐在椅子上,沒有良好的運動習慣,臭臭更容易堆積;多油多肉少蔬果,讓腸道功能更難以發揮作用,若不正視這問題,很多毛病可是會接連出現。

 

04.JPG

 

樂姿錠是由多種植物蔬果精華萃取,含高純度酵素及多種可食用纖維,這些正是我們沒有良好排便習慣的壓力一族所缺少的。

 

05.JPG

 

05-1.JPG

 

瓶裝擺家裡,夾鏈袋裝很方便,直接丟在包包裡,隨時需要都不怕麻煩,吃的時間點要看自己的安排,大約會在6-8小時候開始有作用。

 

05-2.JPG

 

我自己是比較喜歡夾鏈袋裝,放在包裡都不會忘記帶,可能根據體質跟生活習慣的不同,我大約在8-10小時左右會有些微反應,所以還是要隨時帶著比較方便。

 

06.JPG

 

06-1.JPG

 

小小顆的咖綠色錠,很貼心好服用耶,最怕遇到大顆的超難吞,標示上說明成人每天吃3顆,我自己因為不會每天臭臭,通常都是2-3天才一次,有時候甚至會到4天,所以我習慣維持每天吃,至少一周來觀察看看變化。

 

07.JPG

 

當然排便習慣跟很多因素有關,例如吃的食物還有生活習慣都有可能影響,但是高纖這部分,的確補充了我平日最少攝取的部分,當媽之後想要擠出點時間安穩的上廁所,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耶~

 

08.JPG

 

08-1.JPG

 

搭配多喝水多動的生活型態,才是最有效的健康法則,當然補充蔬果纖維的缺失,樂姿錠可以達到小幫手的效果,年紀越來越大,身體自主機制就會逐漸退化,這時候就要正向面對,積極生活才能越活越精彩。

 


 

SHAIAN夏妍官網
SHAIAN夏妍粉絲頁
快速購買

 


 


arrow
arrow

    癮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