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瀧厚大胃王.jpg

 

去年在文化路商圈開幕的瀧厚鍋物,我應該已經造訪超過五次了,實在是屈服在厚切肉&迷人湯底之下,聽說最近舉辦大胃王活動,讓我們再一起來看看有多麼重量級吧!

 

基本介紹我們就不多談,想了解的話可以參考這篇文章。

∥嘉義食記∥瀧厚鍋物/嘉義中山店/新開幕/蛤蜊爆爆鍋很夠味/超滿幸福感的肉肉

 

 

1.JPG

 

瀧厚的環境我很喜歡,木質營造出很溫馨的舒適感,明亮的空間也讓用餐更愉悅,兩層樓的空間雖說不很大,麻雀雖小五臟俱全,除了乾淨舒適之外,樓下還有一個小小的兒童閱讀空間呢。

 

 

3.JPG

 

4.JPG

 

飲料及醬料區都是無限自助式,特別提一下,生辣椒很正點,處理得恰到好處,有些餐廳的生辣椒只是切段,辣椒味很難短時間內釋放出來,還備有金桔可使用,其實湯頭的味道都滿濃郁的,就算不沾任何調味料也很ok。

 

 

5.JPG

 

前面有提到,這次是要來嘗鮮一下大胃王挑戰,50盎司的大肉盤,可任選牛豬兩種作搭配,活動價$1499起,兩人挑戰在90分鐘內完食,立即折500,變成$999耶,先放張團體照流口水先~

 

 

6.JPG

 

這盤看了能不心動嗎,我是很好撩啦,立馬心癢癢…

 

 

7.JPG

 

瀧厚的吃法是選擇湯底及主餐,大胃王的價格有包含兩人份的鍋物及菜盤,當然飲料甜點也都是具備的。

這次我們依然要吃我最愛的麻辣,另一鍋就選瀧厚招牌之一的蒜泥草蝦鍋吧,沒吃過瀧厚的朋友,推薦草蝦或蛤蜊爆爆鍋給你,比較有特色,草蝦搭配大量蒜頭,在鍋內煮出香氣後再加入高湯,湯頭超台超正點。

 

 

8.JPG

 

菜盤不小氣,我覺得蔬菜都很新鮮,很多火鍋都會搭配高麗菜,但未必新鮮清脆,在其他間甚至還看過有很多黑掉的地方,所以瀧厚這一點我覺得分數也很高喔。

 

 

9.JPG

 

雖說是兩人挑戰賽,但我想要吃得舒服一些,於是四個人一起來參加,記得要提前三天預約才可以,相信我,四人一起分享並不會吃不飽,但我覺得三人可能最合適,如果年輕大胃王,那就來挑戰雙人90分鐘吧!

 

 

10.JPG

 

如果你不知道50盎司是多少,那麼請看看對比圖,通常火鍋店搭配的肉盤應該都在10盎司以下吧,不曉得會不會冒出一人挑戰就成功的高高手,我好期待,據說活動一開跑,已經有挑戰成功的雙人組了,而且是3X分鐘就吃光光。

 

 

11.JPG

 

12.JPG

 

大胃王套餐的肉品都是精心挑選過,choice的霜降雪花牛油花比例完美,在鍋中輕涮個幾下就能吃,吃起來大概就像小妹子的臉蛋一樣軟嫩,你看看這肉片,厚切就已經夠豪邁了,還超大片,吃起來能不爽嗎~

 

 

13.JPG

 

天啊~肉肉山誰能抵擋,肉食女的夢幻料理,最近天氣變涼了,來吃上一鍋熱熱辣辣的鍋物,真是人間一大享受,不需要花很多鈔票就能享受。

 

 

14.JPG

 

補上一張阿牛本人的特寫照,剛上桌時中間乾冰開始噴煙,厚切肉片直挺挺等待我的寵幸,這畫面太美我不敢看,不過也沒花太多時間欣賞,因為再不下手就會搶輸好嗎。

 

 

15.JPG

 

我們選擇的是牛+豬的組合,豬肉使用的是台灣蘭陽的黑豚豬,色澤一樣十分美麗,同樣做成厚切,在涮煮的時候記得留意熟度,因為豬肉可要吃全熟喔。

 

 

16.JPG

 

相較於軟嫩的雪花牛,豬肉呈現的是鮮甜中略帶嚼勁,這種口感我很喜歡,真的不會硬,當然,請你不要煮太久,再好的肉煮太久了,都不會是好吃的。

 

 

17.JPG

 

一開場的草蝦也別忘記了,五尾不小的草蝦吃起來很開心,充滿著蒜香味,是讓人聞了就心動的味道,或許有些人不敢吃蒜頭,但其實少量嘗試看看,對身體也很好。

 

 

18.JPG

 

大量的肉肉好滿足,搭配海鮮蔬菜,讓這一餐也不失營養,原味的肉更能品嚐出原始風味,建議可以不沾醬先品嘗看看。

 

 

19.JPG

 

愛吃辣的朋友推薦要試一下麻辣鍋,涮牛肉很涮嘴,再加一點沙茶&蒜辣,人間美味也不過如此,這邊加湯也是直接提供麻辣湯,我非常排斥加湯只提供原味高湯,因為這樣很影響本來的湯頭啊!

 

 

20.JPG

 

附餐可以選擇白飯、王子麵、冬粉、蒸煮麵等,麻辣口味的王子麵,再加上一些火鍋料,這是我吃火鍋必定會出現的組合,吃完這碗才算完美的END,白蘿蔔久煮之後很入味,無敵好吃。

 

 

21.JPG

 

嘉義店的甜點好像都是提拉米蘇,印象中每間分店的甜點有所不同,提拉米蘇奶味香濃,上面可可粉也很濃郁,就算已經吃好撐,還是堅持甜點要吃光光XD。

 

 

22.JPG

 

店門口的招牌精心設計,美美的花牆可以拍照留念,瞧我們柬國姑娘臉上那滿足的笑容,就知道吃得多開心啦!

 


 

 

瀧厚鍋物粉絲頁

嘉義中山店LINE: https://goo.gl/Gneh4j

嘉義市東區中山路271號

05 227 6808

 

台中勤美店(肉片升級打卡送藍蝦)

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37號

04 2302 9599

 

台北景平店

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453號

02 2242 3888 

 

台中東山店

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251-7

04 2437 8667

 
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
arrow
arrow

    癮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