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溢香蛋捲.jpg

 

我發現嘉義好多蛋捲都很出名耶,像是天天排隊的福X軒,還有這次分享的溢香,去年底購買時,團購要等至少兩個月,不過還好本姑娘就在嘉義,直接殺去店面就可以挑選,只是品項未必齊全,在粉絲頁看到一個好消息,聽說今年開始供貨會更快速,不用再等老半天啦~

 

 

01.JPG

 

溢香蛋捲出名的是牛軋糖蛋捲,可能因為我本身對牛軋糖沒有特別愛,這次購入全都是一般蛋捲,但其實我覺得一般蛋捲也不錯,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。

 

02.JPG

 

溢香的包裝主要分兩種,經濟包跟鋁箔包,經濟包內約15支,一般都是買這種的,如果想送禮,也可以挑鋁箔包,一個禮盒可以裝四包,我是覺得經濟包送禮也還可以啦,除非正式一些,或是禮節上更注意的話,那可能要用禮盒好看一些。

 

 

03.JPG

 

現在很多食品都使用夾鏈袋設計,這樣一次吃不完也方便保存,要知道蛋捲這種東西,若是受潮了,不只影響風味,還可能難以下嚥我個人就會選擇不吃

 

04.JPG

【海苔蛋捲】

15支的份量,我們家可以吃個兩三次,一次吃光也太罪惡了~從外觀看起來,海苔風味的很像原味啊,蛋黃色的外皮,近看其實有些小小的綠色海苔。

 

開封就能聞到蛋香撲鼻而來,我想這也是蛋捲誘人之處吧,還記得小時候在夜市看過現做手工蛋捲,那香味真是至今難忘,而海苔風味的蛋捲,吃起來帶點淡淡的海苔鹹香,是個非常安全的口味。

 

05.JPG

【抹茶蛋捲】

外觀非常明顯,就是抹茶綠,很吸引人的色澤,聞著聞著會想到抹茶冰淇淋,但其實沒有太重的抹茶味道。

 

 

05-1.JPG

 

抹茶風味我個人沒有非常推薦,我比較喜歡抹茶那種清苦的味道,溢香的抹茶蛋捲也有抹茶香,但屬於淡淡香甜的味道,吃著吃著容易膩口,喜愛抹茶卻怕苦味的話,倒是可以挑選這款。

 

07.JPG

【巧克力蛋捲】

噢~連小妹子都知道媽咪很愛巧克力,看到這包直覺說這是馬麻的,沒有白養!

巧克力的香味很濃郁,打開包裝就能聞到,有點像…美祿?!

 

巧克力吃起來的感覺跟抹茶有點類似,苦甜苦甜的,這是個人口味的問題,並不是不好吃喔~我喜歡更苦一些的,建議要搭配一杯熱茶來解膩,也可以幫助去除嘴裡的味道。

 

06.JPG

【檸檬蛋捲】

淺淺的米色,感覺很清淡,聞起來有些許淡雅的檸檬香氣,我很喜歡這種耐人尋味的香,好像一縷輕煙飄過,不濃烈不留下痕跡。

 

吃起來沒有特別濃郁的味道,齒頰中倒是帶有一些檸檬味,清甜可口,不愛重口味但又吃膩原味的話,這會是個不錯的選擇喔,ya~我心中的第一名是他。

 

 

08.JPG

 

這次分享的四種口味,都有一定的水準,至於口味的挑選,則看自己喜歡的是什麼囉,下次再買的話,除了抹茶,其他應該都還算是口袋名單,還好現在訂購不用等上個把月,愛吃就可以馬上買:D

 


 

溢香蛋捲官網

溢香蛋捲粉絲頁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癮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