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橙姑娘.jpg

 

你的身體開始無言的抗議了嗎?

現代人的生活很幸福美好,但是生活型態的改變,對生活品質的要求,其實對身體也默默地產生了一些影響。

 

 

01.JPG

 

我們對於工作或家庭的要求,作息逐漸被壓縮,又缺乏適量運動,加上時常外食或是挑食習慣,每日蔬果量是一天比一天少,以前年輕時或許沒有明顯感受到,

 

 

02.JPG

 

但是隨著年歲漸長,不得不面對身體隱藏的危機。

我從年輕時,就有上廁所的困擾,剛開始的不以為意,造就了現在肚子的模樣。

 

 

03.JPG

 

這次跟大家分享一下橙姑娘101蔬果發酵液,為什麼介紹這款呢?如果平常有在爬文關注PTT的話,或許對於橙姑娘並不陌生,因為他們家討論度很高耶,我也是因此才知道,原來這麼多人都有這方面的困擾。

 

 

04.JPG

 

101蔬果發酵液是一大瓶裝,500cc可以喝很久,外面有精緻紙盒,除了送禮好看之外,也不易因碰撞而影響了玻璃瓶裝的酵素。

 

 

05.JPG

 

為什麼會取名101咧,絕對不是因為瓶身細長的原因,而是原料採用101種蔬果,其中九成是台灣小農自產(通過SGS農藥及重金屬檢驗合格),並運用獨家專利來製作出這款高纖、低糖且擁有豐富營養價值的蔬果液,讓我們這些外食族可以輕鬆補充纖維耶,而且再怎麼挑食,用喝的一切就簡單許多啦。

 

 

06.JPG

 

讓我們實際來喝看看,按照指示一次用量是20ml,疑?我要怎麼測量這20ml呢,真心建議以後可以附個小量杯啦,剛好家裡有之前吃藥用的小量杯,就用這個來倒比較準。

 

 

07.JPG

 

瓶口使用了白色漏口,精準控制用量,不怕一個不小心就倒太多,對於我這種粗手粗腳的女漢子,實在是很貼心的設計啊。

 

 

08.JPG

 

聞起來的味道有點像水果醋耶,但是更濃郁一點,琥珀色的液體稍微稠稠的,如果不怕的話可以直接喝掉,酸酸甜甜的味道不難入口。

 

 

09.JPG

 

我更喜歡加水稀釋,畢竟這不是飲料,並非以好喝為首要目標來製作的,稀釋後連水份一起補充,搭配3至5倍的溫水,或是按自己的口味調整比例就可以了,開封後記得冷藏嘿~

 

 

10.JPG

 

我覺得用溫水稀釋的口感最佳,前幾天特別熱的時候,我是有偷加一點冰塊,感覺清涼爽快,但是女孩兒還是別喝太多冰飲才好,切記不要用熱水稀釋喔,有些營養成份若遇過高溫度,則會失去營養價值,還是溫水最剛好。

 

 

11.JPG

 

市面上許多類似產品的酵素,普遍都十幾種甚至幾十種而已,但使用高達101種植化素來源的,只有這一瓶,而且低糖配方,每天補充也不擔心熱量過高,每一杯都是N顆蔬果的超高活性,幫助排便順暢才能有力。

 

 

12.JPG

 

這種要喝下肚的東西,我知道大家擔心什麼,請放心,這一瓶通過了SGS的多項檢驗合格,包括了低糖與高纖這兩項喔,詳細檢驗內容大家可以自行到官網去了解。

波特王也有拍一支介紹影片,有興趣的可以看看挑戰市售最低含糖量

 

13.JPG

 

101蔬果酵素液的特性,其實就是將很多蔬菜水果用特殊方式發酵後,轉化為更易使用的液態。

 

 

14.JPG

 

沒辦法,現代人對於肉很看重,尤其本人我,因為大部份的青菜味道都不好,挑食成習慣,用這種方便輕鬆的方式來補充纖維質,讓我覺得生活更美好~銀髮族的營養補充,或是小朋友的挑食問題,都可以飲用。

 

 

15.JPG

 

飲用約10天後,其實可以感受得到順暢度提升,而且當成飲料喝的方式,不會像吃藥那樣容易心生排斥,體內環保做得好,身體可以感受到差異,尤其是吃大餐後,我更不會卡關不舒服了。

 

 

16.JPG

 

現在你知道每日補充蔬果有多重要了嗎,我覺得除了更順暢以外,最近睡得特別舒服,也因為睡眠充足,被同事誇獎皮膚好像變好了,養顏美容果然無敵,雖然是照騙,也硬是要分享一下XD請忽略滿臉的汗水^^”

 


 

橙姑娘幸福商城官網

橙姑娘官方LINE@

 
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癮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