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卡迪那春川炒雞.jpg

 

卡迪那德州薯條又推出新口味啦,這次特別邀請知名塗鴉藝術家Bounce合作,打造全新風格的德州薯條,揮別以往的橘紅色系包裝,嘗試大膽前衛的撞色設計,就連口味也很獨特,一起來視吃看看。

 

01.JPG

 

02.JPG

 

光看外包裝有沒有覺得年輕又有活力呢,主角Boom Box Boy與Bounce小兔,是街頭常見的塗鴉風格,頭部特別設計成手提音響,有沒有感覺到街頭音樂的元素啦,連零食也要跟上潮流,讓人感覺耳目一新,很有創意。

 

03.JPG

 

04.JPG

 

聯華出品的包裝上,一定都有相當完整的產品資料,包括產品說明、成份、有效期限等,在包裝下方也能看見QRCode可掃瞄,對食品安全更嚴加控管。

 

05.JPG

 

06.JPG

 

這次的春川炸雞口味我超想吃啊,只是不曉得跟春川炒雞的味道是否雷同呢?德州薯條專屬的空心長條狀餅乾體,外面沾裹了不少調味粉,打開包裝就聞到誘人的鹹香氣味,讓人忍不住想快點大快朵頤。

 

07.JPG

 

08.JPG

 

現在很多餅乾讓我覺得花錢買空氣,一打開包裝內容物連一半都不到,我本來以為德州薯條也是一樣,但是餅乾比我想像中的多耶,特別倒出來給大家見證一下,沒有做假喔,只有打開一包,而且是50G的小包裝,盤子大概裝三分之二而已,放不下了,這份量我很滿足。

 

09.JPG

 

大家都是什麼時間點會嘴癢吃零食呢,身為上班族媽咪的我,只有在孩子睡了之後,才能真正擁有短暫的自由,所以上班日的午休時間,以及孩子睡覺後,就是我拿出卡迪那撫慰一下疲累心靈的時光,雖然挺罪惡的,但是吼幸福啊!

 

10.JPG

 

追劇跟零食是天作之合,眼睛緊盯刺激的連續劇,嘴巴也不能閒著,難怪會胖啊~邊看邊享受這鹹香甜辣滋味的德州薯條,些微的香辣感讓味道更有層次,春川炸雞口味不死鹹,小朋友不怕辣的話也可以嘗看看。

 

11.JPG

 

12.JPG

 

假日帶小朋友出門野餐遊玩時,隨手拿個兩包帶出門超方便,玩耍放電很容易肚子餓,在車上或是在草地上享用,都是幸福的時光。

 

13.JPG

 

搭配一杯溫茶,下午茶就能輕鬆享受,現在的零食都很注重包裝及口味創新,每每推出新口味,總是像發現新大陸一樣新奇,現代人貪戀新奇,這次的春川炸雞Get!好期待下一次的新口味喔!

 

喜歡的話可以到下列通路購買。

卡迪那德州薯條春川炸雞】全聯、全家、OK

 


 

卡迪那一班粉絲團

 


 


arrow
arrow

    癮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