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聯華餅乾.jpg

 

聖誕佳節處處溫馨,走到那裡都能看到聖誕樹或是其他相關的節慶裝置,話說就連餅乾也來跟風,紅綠包裝的卡迪那X TABASCO聯名推出的美式料理口味零食,TABASCO 調味漢堡&TABASCO 調味BBQ,兩種都很吸引我,美好的聖誕節,卡迪那陪你渡過吧。

▍聯華食品 簡介

01.JPG

聯華食品算是零食業界十分有名氣的老牌子了,旗下可樂果、卡迪那、萬歲牌、滿天星、元本山等品牌,都有不少愛好民眾,尤其可樂果及卡迪那,我們家超愛的,從我們小時候的記憶回味,到現在孩子的零食,都有他們的蹤跡。

 

▍美味分享

02.JPG

現在的市場,連餅乾都超級競爭,這次推出這兩款與TABASCO的聯名款,從包裝就相當用心,口味也很獨特,對於喜歡TABASCO的粉絲可千萬別錯過,尤其跟聖誕節很應景啊,在家裡囤上個幾包也不為過,因為我一次可以吃掉1包,噓,不要告訴小妹子……媽媽總是教育孩子,吃東西要適量哈哈哈。

03.JPG

∥TABASCO 調味BBQ德州薯條

04.JPG

大紅色的外包裝,很討喜吧,經典德州薯條應該就跟你我印象中的一樣,現在開始創新,變化出不同的口味與風格,這次與TABASCO的聯名款,對我這種愛吃辣的,真是一大福音耶,平時買餅乾也愛挑有辣的口味,快來享用一下。

05.JPG

06.JPG

德州薯條的中空造型獨特有趣,因為在中空處也會沾上調味粉,整根咬起來酥脆有味,美式炭烤BBQ口味更是香濃,吃一口就像聞到炭烤豬肋排的味道耶,後勁就是TABASCO獨特的辣中帶酸,我覺得辣度算小辣而已,如果可以來個大辣就更完美了~

07.JPG

∥TABASCO 調味漢堡洋芋片

08.JPG

不用我多說,大家應該都吃過卡迪那洋芋片吧,使用100%新鮮洋芋切片,而且也有一定的厚度,吃起來不空虛的洋芋片,新推出的TABASCO的聯名款,居然是漢堡口味耶,感覺很不一樣。

 

09.JPG

10.JPG

大家有吃過美式餐廳的漢堡嗎?就是那種味道,不得不誇獎一下,這次的味道調配的極為精準,額外又多了TABASCO的獨特辣味,越吃越停不下來,這種多層次的口感,就是忍不住一口接一口~

 

▍碎碎念

11.JPG

TABASCO聯名款是限定販售,喜歡吃的話要手刀購入,避免錯過啦!

販售通路:全省7-11、惠康、家樂福、大潤發、愛買等都買得到喔。

 


卡迪那粉絲頁


 


arrow
arrow

    癮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