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聯華餅乾.jpg

喜歡抱著洋芋片癱在沙發上的舉手!自從有孩子之後,媽媽的自由就像泡沫一般,看得見摸不得啊~就算只有十分鐘的自由,也倍感珍惜。晚上把孩子弄睡後,我喜歡邊追劇邊咬點零食,撫慰一下那充實到快要爆炸的心靈。你也跟我一樣嗎,讓卡迪那陪著我們一起享受自由吧。

 

▍聯華食品 簡介

聯華食品算是零食業界十分有名氣的老牌子了,旗下可樂果、卡迪那、萬歲牌、滿天星、元本山等品牌,都有不少愛好民眾,尤其可樂果及卡迪那,我們家超愛的,從我們小時候的記憶回味,到現在孩子的零食,都有他們的蹤跡。

 

▍美味分享

01.JPG

∥蒜香烤蝦口味 78G

現在卡迪那的包裝都做得超有質感,無論是配色還是材質,都跟N年前的不一樣啦!這次推出的全天然口味,居然是蒜香烤蝦耶~

02.JPG

蒜香烤蝦,讓我覺得好像置身在海島渡假,一群人享受著BBQ的樂趣,看這色彩鮮艷的包裝,是不是跟我一樣期待呢。

03.JPG

04.JPG

大眾普遍對洋芋片的印象,都覺得不是很健康,醒醒吧,這是N年前的事啦。

現在很多食品精進許多,全天然系列都是沒有味精、防腐劑及甜味劑的,換句話說,也就是適合絕大部份的人食用,只要適量,小妹子也能一起享用。

05.JPG

想了解成份或是製造相關資訊的話,產品背面有清楚說明可以看喔,下方還有一個QRCode,用手機掃瞄後可以了解更多,所有資料清楚明白。

06.JPG

07.JPG

打開包裝就能聞到很濃郁的蒜味+蝦味,感覺這次的新口味,味道更濃一些喔,最近幾款分享的卡迪那,都明顯感覺到洋芋片本體變厚了耶,咬下時更能感覺到爽脆度,咬著咬著還能嘗到馬鈴薯本身的甜味。

 

08.JPG

09.JPG

將真正的蝦食材製做成蝦粉,再用香蒜及黑胡椒提味,才能吃出這麼真實的味道。我還挺喜歡蒜味食品,所以這口味我很可以,味道算是比較重一些,所以小妹子是適量吃個兩三片,媽媽我就義不容辭的消滅剩下的囉!

10.JPG

 

11.JPG

∥咖哩口味 78G

跟蒜香口味的外包裝完全不同色調,原來是走異國風的咖哩口味啊~

 

12.JPG

13.JPG

前面有提到全天然系列都是沒有味精、防腐劑及甜味劑的,這款咖哩口味也一樣,不禁讓我有些好奇,味道究竟如何。

14.JPG

包裝上的這一大鍋咖哩也太誘人了吧,快給我一碗白飯!咖哩應該很受小孩子歡迎對吧,我也很愛耶,只要有咖哩,我肯定能吃光一整碗白飯,所以這個口味也很適合我喔。

 

15.JPG

16.JPG

洋芋片的顏色看起來就跟剛剛那款有點不同,咖哩口味的顏色偏黃一些,想必帶著濃濃的咖哩味,打開包裝也聞到那誘人香氣。

 

17.JPG

18.JPG

使用多種香料搭配出來的香氣,還添加了鮮甜蔬菜來讓口味變得更有層次,這種味道滿特別的,吃起來感覺不是屬於日式咖哩,在我的認知裡,覺得日式咖哩帶有比較濃的甜味,而這款的甜味不太明顯。

 

19.JPG

20.JPG

沒想到全天然的洋芋片吃起來還能這麼涮嘴,是誰說健康的東西都不好吃呢~難怪帶到公司一下子就搶光光啦!

這種零食就是要邊吃邊做其他事才夠爽,追劇可以吃,聚會可以吃,上班可以吃,宵夜也能吃!

21.JPG

 

▍碎碎念

超商熱搜零食,卡迪那系列好吃又好拍,限定通路販售,喜歡吃的話快點手刀購入吧!

蒜香烤蝦口味販售通路:全省家樂福、大潤發、愛買、惠康。

咖哩口味販售通路:全省全家、全聯、家樂福、大潤發、愛買、惠康。


卡迪那粉絲頁


 


arrow
arrow

    癮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