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九條牛.jpg

牛肉麵是台灣人最愛的麵食之一,在肚子餓的時候能吃上一碗美味牛肉麵,真的很幸福啊~除了一般老字號牛肉麵吸引人,今天分享位於嘉義市的九條牛牛肉麵給大家,店內提供多種類的麵食及現切滷菜,就連麵條也能自己選,客製化不加錢,看下去就知道最推薦的是那一款。

01.jpg

▍九條牛牛肉麵 嘉義店 簡介

麵食/餃類/湯品/滷菜

嘉義市民生北路216號

05 225 1878

營業時間:am11:00-14:30、16:30-20:30(週二公休)

02.jpg

九條牛是從東部起家,雖說是連鎖店,但料理可不馬虎,嘉義店位於民生北路上,算是嘉義市的精華地段,路邊有不少停車格,可以碰碰運氣,店門口鮮黃色的招牌很顯眼,Let`s go!

03.jpg

04.jpg

店內空間不算太大,但是非常乾淨,而且很貼心備有兒童餐椅,牆面上鮮黃色的料理文宣,每一碗麵看起來都好好吃喔,等不及了,先入座點單吧,填好菜單再拿至櫃台結帳即可。

 

▍美味分享

05.jpg

看菜單就知道,就算不想吃牛肉麵,可以選擇的品項也很多,光是牛肉麵就超過十種,其他還有拌麵、清湯麵、餃類抄手及滷菜,肯定讓你吃飽飽。

06-1.jpg

這裡實在有太多麵食了,肯定要來個幾趟才能多吃幾種,這次先挑了兩碗牛肉麵及小菜來分享。

06.jpg

07.jpg

店家除了準備吃牛肉麵不能少的酸菜,還有醃菜及各種醬料,可以酌量添加。

08.jpg

∥大盛招牌牛肉麵-細白麵 $150

有沒有覺得很澎湃!大盛其實就是招牌牛肉麵的多肉版,喜歡吃牛肉或是分食的客人,可以吃肉吃得更滿足。

09.jpg

09-1.jpg

九條牛的牛肉使用的是肉質軟嫩的牛肋條,燉煮的相當入味,入口即化超級嫩,就算小朋友來吃也不會有咬不爛的問題,我喜歡肉在嘴裡散發的肉汁香氣,雖然很夠味卻不會有肉腥味。

10.jpg

前面有提到九條牛的麵條可以自選,細款有細白麵及細拉麵,粗款可以選寬白麵或刀削麵,牛肉麵的部份還有冬粉可以搭配,特別愛吃麵食也可以花$15麵量加倍,讓顧客自行挑選搭配這一點很人性化,像我們家兩大一小,小妹子自己吃一碗會吃不完,每次跟我分食我又吃不飽,在九條牛就沒這個煩惱啦!

11.jpg

大盛招牌我們選擇的是細白麵,麵條雖細卻彈牙,獲得我們一家子的掌聲,就算稍放一下再吃也不會變得軟爛,因為是立體麵條,非一般扁狀麵,所以在吸附湯汁這塊也覺得不錯。

 

12.jpg

∥牛雪花麵-寬白麵 $199

牛肉麵再也不會一成不變,你有吃過雪花牛的牛肉麵嗎,好吧,至少我從沒吃過,第一眼看到它時就決定非他不可了,我超愛吃雪花牛的~

13.jpg

14.jpg

雪花牛的油花是最誘人的,厚薄適中的肉片,經過濃郁湯頭的涮燙之後,吃起來鮮嫩可口,感覺就像在吃牛肉火鍋一樣,將牛肉麵加入新的想法,變化出更多特別料理,喜歡嘗鮮的話推薦雪花麵給你。

15.jpg

以往我是比較喜歡粗一點的麵條,所以我挑選了寬白麵做搭配,當天因為拍照加上要先處理給小朋友吃,所以沒有即食,麵條的口感變得比較軟,小妹子吃得很開心,但媽媽下次想要選刀削麵,Q彈口感的麵條我更喜歡。

16.jpg

17.jpg

九條牛的牛肉麵都是使用同款紅燒湯頭,香氣濃郁不死鹹,雖然是紅燒但不會覺得辣,小朋友也喜歡喝,在現場喝得發出聲音,讓老媽覺得尷尬啊~牛雪花麵還附上對半切的溏心蛋,半固體狀的稠度,豔麗迷人。

 

18.jpg

19.jpg

∥小菜-牛肚 $80

牛肚是牛料理中相當受歡迎的一個部位,經過燉滷入味後,加上特殊的口感,軟嫩帶有嚼勁,我還滿怕吃牛肚的,如果沒處理好,那腥味相當可怕,幸好這裡的牛肚沒有怪味道,而且不需要費力咬太久。

20.jpg

∥小菜-黃金泡菜 $30

大推!辣中帶甜的黃金泡菜,我很喜歡吃辣,但卻不喜歡酸度明顯的泡菜,這盤酸度不高,味道還滿鮮明的,我非常喜歡!

 

21.jpg

∥現切滷菜

現切滷菜喜歡什麼自己挑,上桌後可自行加入蒜容醬,超級古早味立馬浮現!

22.jpg

這一盤豆包、甜不辣、滷蛋、海帶很可以耶,大推豆包跟甜不辣,滷得相當入味,而且口感很棒,搭配不會太鹹的蒜容醬,瞬間品嚐到兩種口味,吃麵就要記得配小菜,這一頓才算完整,您說是吧!

 

▍碎碎念

23.jpg

傳統牛肉麵吃的是回憶,在世代交替的今日,大家都喜歡嘗鮮,將牛肉麵加入更多想法與創意,讓人吃的不僅是美味,還多了新奇感,我有太多想吃的,雖然有點貪心,但我一定還會再來~


九條牛牛肉麵 官網

九條牛牛肉麵 嘉義店 粉絲頁

嘉義市民生北路216號

05 225 1878

營業時間:am11:00-14:30、16:30-20:30(週二公休)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arrow
arrow

    癮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