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名片是對於自我介紹最簡單的一個媒介,你也在找尋專業且方便快速的名片印刷嗎?

00.JPG

想要擁有一張專業且讓人印象深刻的名片,在這個時代,可是一點也不難。刻板印象告訴我,以前大多是高階主管,或是業務員才需要準備名片,但身為行銷企劃&兼職部落客的我,在與顧客初次見面時,更喜歡用一張名片,拉近彼此的距離。

01.jpg

▍雀印良行 簡介

商用&婚用印刷品/紙製品/手提袋/杯墊

官網

 

因工作關係時常需要與部落客交流,在某位部落客遞上名片後,讓我印象深刻,因為這張名片活潑可愛,有別於傳統名片的樣式,不禁私下詢問,而認識了這個網站:雀印良行

02.jpg

不懂設計沒關係,不了解材質也沒關係,現在只需要到官網上挑選自己喜歡的款式,數百種公版慢慢選,挑好後還能針對自己的需求進行調整,這樣才稱得上獨一無二,相信我,操作起來真的不難,但是選擇障礙的話,的確要花上不少時間,因為很多很棒的設計,讓我很難下手啊~

▍DIY分享

03.jpg

名片訂購跟著我一起操作,先到雀印良行的官網來,簡單的進行會員註冊,我是使用Facebook登入,方便快速。

04.jpg

官網的上方有一行功能列,列出了可訂購的產品種類,讓我們來選擇商用印品→名片,如果本身就懂設計,想要使用自己的設計來印製,可以選擇:上傳設計,其他人跟我一起使用瀏覽款式吧。

05.jpg

哇~是不是很驚豔,在款式中可以依照產業別、風格、主題、顏色等做挑選,真的會讓你逛到欲罷不能。

06.jpg

在挑選的過程中,可以使用放大鏡快速檢視,就不用一直進入該款式再跳出,遇上喜歡的款式,也可以先按款式右上角的愛心,先加入願望清單,最後再慢慢篩選。

07.jpg

在頁面的左上角:願望清單,這裡會存放所有按愛心的品項,我真的選擇障礙挑了超多款的啊,最後為了更符合【生活癮-樂在其中】的概念,我捨去自己的喜好,選了這渲染風格的款式,讓我們進行下一步吧!

08.jpg

在該款式的頁面,我們可以選擇紙張材質,對於材質不熟悉別擔心,雀印良行很貼心的先幫我們想好了可能會面臨的問題,點選:了解紙張材質,就能看到每種材質的介紹,例如紙張的特色與厚度,從中挑選自己需要的就可以了。

09.jpg

因為我比較粗線條一些,所以喜歡硬一點的材質,避免被我大手大腳的折損,頂級霧面卡是我的最終選擇,如果不喜歡太軟的紙張,可以跟我一樣選擇頂級霧面卡。

10.jpg

11.jpg

點擊:開始線上設計吧,針對所選擇的款式開始進行調整,加入名片上要秀出的資訊,可以更改字型及顏色大小,左邊的工作列也有很多素材圖案可以選用,想加入自己拍攝的照片也能上傳,先試試看吧。

12.jpg

畫面上在名片四周會有紅色及綠色線條,這是裁切用的出血,在調整的過程中,無論是圖案還是字,記得都不要超過這個線條,才不會印製出來被裁切掉,如果有其他異常,例如字型未選擇之類的,下方也會有警示來提醒調整。

13.jpg

更方便的是,在名片上加入QRCode,變得超簡單,只要將連結放入工作列,就會自動幫你生成code,但記得不要放太小,因為名片本身就不是很大的紙張了,若太小會影響掃瞄的準確度。

14.JPG

即時預覽功能,讓你在調整設計名片時,不用光靠想像完成品的樣子,直接看到最準確,因為是直接使用我們完成的檔案做印製,所以務必再三確認,印出來真的會跟設計稿一模一樣。

15.jpg

16.jpg

一切都簡單順暢,就算家中沒有電腦操作,用手機也能訂購,應該的功能一樣不少,唯一的差別就是畫面大小,像我這種手粗的,還是喜歡用電腦操作,若你是屬於通勤族,或是大量使用手機的族群,那一樣手指點一點的操作,應該難不倒。

▍碎碎念

17.JPG

約莫4-5個工作天就收到美美的名片啦,實際拿到自己的名片有種說不出的感覺,好像是一種對自我要求的肯定,遞出名片的同時,也在為自己加油打氣,牛皮紙盒裝的名片,很有質感。

18.JPG

還好我挑選的是偏硬的材質,成品很符合我的期待,先送了幾張給親朋好友,強迫收下珍藏的概念,哈哈哈,首次自行在網路上挑選設計名片,成就達成,我非常滿意。

19.JPG

花少少的費用就能拿到名片山,對於剛踏入社會或是個人工作者,甚至是自媒體們,都能夠設計一款讓人難忘的名片,希望這個經驗,能夠幫助到需要簡單快速名片印刷的大家。


雀印良行 官網

雀印良行 粉絲頁


 


arrow
arrow

    癮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