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隨時都想把肚子裝好裝滿,這就是標準的吃貨日常!但是隨著年紀越來越大,上有老下有小的階段,開始會擔憂身體狀況,如何輕鬆正確的補充營養,十分關鍵

00.JPG

我沒有很愛吃,因為吃魚好麻煩,外面吃魚怕不新鮮,在家吃魚又嫌刺多,但是吃魚好處卻非常多,能夠補充DHA、EPA,時常聽到多元不飽和脂肪酸,又稱Omega-3,對人體相當有益,這時候我們也可以選擇值得信賴的高濃度魚油,來為自己補充重要的營養元素。

01.JPG

▍大研生醫 簡介

營養補充食品

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37號12樓

02 2368 3000

 

▍好物分享

 

02.JPG

03.JPG

由本土凍齡女神陳美鳳代言的產品,我覺得信賴度提升不少耶,畢竟美鳳姐整個的體態與散發出的自信美 ,的確維持著相當超齡的狀態,加上個人形象,我還滿喜歡她的。

04.JPG

市面上的魚油選擇非常多,為什麼要介紹這一款呢?

市售含量最高的Omega3 84%EPA+DHA 80%

原料來自於德國KD Pharma 大廠

MOMO高濃度魚油熱銷第一

採用rTG型式魚油

選用純淨無重金屬的深海小型魚

05.JPG

大研生醫的高濃度魚油來自德國,Omega-3的含量高達84%以上,含量最高最純,才能避免讓身體吸收過多不需要的油脂。

06.JPG

在了解魚油的同時,發現重金屬殘留也是大多數消費者想知道的部份,而大研生醫的魚油,選用純淨無重金屬的深海小型魚,當然也通過多項安全檢測與國際專利,讓我們在為身體健康努力的同時,能夠更放心。

07.JPG

08.JPG

在外包裝上有著清楚的營養成份標示,讓我在比較產品的同時,能夠更了解內容物的詳細資訊,我覺得多年前的食安問題爆發後,許多消費者應該跟我一樣,在選購產品時,都會習慣看一下成份標示才安心。

 

09.JPG

10.JPG

60顆瓶裝,一天吃2粒是一般保養的一個月份量,採用德國 KD Pharma 大廠rTG型式魚油,在飯後補充更容易被人體吸收。

11.JPG

12.JPG

晶亮透明的軟膠囊尺寸剛剛好,魚油天天吃更能維持健康,很特別的是,大研有推出月扣方案,8折就能享用,而且隨時可取消訂購,長期購買的話,使用月扣會划算許多。

13.JPG

現在還有新朋友方案,本月註冊馬上享有$500購物金,推薦給朋友的話,雙方都能享有購物金喔!


大研生醫 官網


 


arrow
arrow

    癮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