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幼兒發育是門不簡單的功課,我們家的小妹子從小就有不易消化的毛病,一直以來生長曲線都落在末段班那3%,時常被長輩念說怎麼都長不高>.<

00.jpg

所以幼兒益生菌一直都是我們家常備物品,也會看狀況隨時更換品牌,畢竟現在的小孩不好搞,花錢也無法了事,還會覺得不好吃或不喜歡而拒吃,或是心理因素吐光光。

01.jpg

老話說得有理,光是想盡辦法餵食是沒有用的,無法讓身體好好消化,並且擁有良好的排便習慣,身體怎麼可能健康吸收呢。所以今天要分享的新法寶就是它:孕哺兒ⓡ小兒專用益生菌酵素口嚼錠。

 

▍小松生技:孕哺兒 簡介

針對媽咪所設計的孕前/孕中/孕後及哺乳相關配方

針對幼兒所設計的營養補充品

官網

 

我對孕哺兒的第一印象是在懷孕後期了吧,當時為了研究哺乳這事,整天跟我老公討論跟上網爬文,很多哺乳中的媽咪應該都有補充卵磷脂,孕哺兒家的卵磷脂還有獲得孕哺期營養品推薦菁品獎,除了針對媽咪的配方外,也有推出針對幼兒的各種營養補充品,想了解可以到官網逛逛。

02.jpg

▍好物分享

03.jpg

04.jpg

粉紅色的包裝很可愛,除了產品本身之外,還會附上產品DM,裡面有些很實用的資訊,例如兒童與青少年BMI對照表,以及許多產品的介紹,前面提到孕哺兒很多媽咪推薦的卵磷脂也有。

05.jpg

06.jpg

產品外盒打開後,很貼心的設計了穩固瓶器的區塊,讓瓶身可以維持穩定,不會因為配送時的搖晃有所損傷,瓶子內也有做到穩定空間,讓咀嚼錠在瓶身內受到保護。

07.jpg

08.jpg

這一瓶150顆裝的嚼錠,產品說明為一天4次,每次3顆,所以大概能吃半個月左右,因為小妹子已經在上學了,所以一天吃不到4次,我們會視狀況微調,改為一天2-3次。

09.jpg

10.jpg

白色小顆粒狀的嚼錠,聞起來是像乳酸菌的味道,再帶點淡淡的奶香,根本就是糖果來著,小妹子看到就想搶了,我們家雖然不禁止吃糖,但也跟孩子約定好吃糖的時機與用量,所以機會難得,小妹子很喜歡每天吃益生菌的時刻。

11.jpg

嚼錠的尺寸很適合小孩子,在嘴裡咬一陣子就吞下,完全不需要搭配白開水,不過我都會跟孩子說,吃糖就要喝水,隨時保持喉嚨濕潤不卡卡。

12.jpg

好吃當然也要有用才行,小兒專用益生菌酵素口嚼錠是專為幼兒及兒童設計的,主要訴求當然是像我一樣,能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。

13.jpg

13-1.jpg

配方中使用的是擁有全球百項專芽孢型乳酸菌、ABC雙重包埋多重菌株,更添加「益菌生-英國半乳寡糖」、「綜合消化酵素」,家長最擔心的化學添加部份,這款也是無添加防腐劑、人工色素及人工甘味料,天天吃也不會造成負擔。

14.jpg

話說孩子不能偷生,我本人很會認馬桶,之前環島就有創下六天不通的紀錄,而小妹子在剛進入校園時,也曾經有這狀況,還好拼命補充蔬果、益生菌及多喝水,就有改善一些,養成順暢的習慣還滿重要的,但因為我是職業媽媽,無法親自準備飲食及帶著孩子,所以補充益生菌我很重視。


孕哺兒 官網

孕哺兒 粉絲頁

購買連結


 


arrow
arrow

    癮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