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過年因為疫情的關係,我們無論是在婆家還是娘家,大多都窩在家裡耍廢,這時候當然不能少了洋芋片的陪伴囉,大人喝茶聊天,小孩玩樂看卡通,都放不下卡迪那

00.jpg

每次介紹聯華的產品都很怕有人不知道,其實旗下的老牌子可是一個比一個有名,卡迪那與可樂果一定都知道吧,從小陪著我們長大的零食,這兩者一定有其一,至少在我們家,這兩個牌子是很常見的。

 

▍聯華食品 簡介

聯華食品算是零食業界十分有名氣的老牌子了,旗下可樂果、卡迪那、萬歲牌、滿天星、元本山等品牌,都有不少愛好民眾,尤其可樂果及卡迪那,我們家超愛的,從我們小時候的記憶回味,到現在孩子的零食,都有他們的蹤跡。

 

▍美味分享

 

01.jpg

02.jpg

每次推出新口味都有驚喜,和風海苔山葵口味包裝走日式風,顏色搭配與雙材質交錯,吸睛又超有質感,是會讓我拿在手上想多看幾眼的,尤其綠色系與主題海苔山葵相呼應,整體包裝就先奪下頭彩,難怪最近在IG很常看到有人分享,原來大家都是零食達人。

03.jpg

卡迪那洋芋片是用整顆新鮮馬鈴薯製作,在嘴裡卡滋卡滋的時候,能感受到馬鈴薯濃郁鮮甜的味道,我自己是非常喜歡馬鈴薯的,覺得馬鈴薯的清甜做成什麼料理都很美味!

 

04.jpg

05.jpg

這次的卡迪那做成波浪造型吃起來更酥脆,搭配和風海苔山葵口味,我一開始以為會是很嗆辣的味道,但是不然,山葵的辛香味輕柔綿長,味道雖然很明顯,但是卻不會覺得嗆辣,是連不吃辣的小妹子也能吃的口味。

06.jpg

海苔的鹹香與淡雅的山葵,交織在一起很柔和,再加上馬鈴薯香氣,根本一片接一片停不下來,現在宅在家裡終於可以換換口味,卡迪那新選擇,讓人回味無窮。

 

07.jpg

08.jpg

邊看電視邊吃洋芋片,簡直就是人生一大享受,我之前都會將餅乾放在小碗裡給小妹子吃,這樣比較可以控制好量,也不容易掉滿地,沒想到孩子長大是瞬間的事,現在會跟我討要一整包,說這樣拿著吃比較好吃啦!

09.jpg

現在到全家便利商店就能買得到,快去試試看


卡迪那粉絲頁


 


arrow
arrow

    癮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