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渡過疫情期間的居家生活後,很多學習方法變得更簡單實用,就拿線上學習來說,不拘泥於傳統方式,使用線上上課可以在任何空間、任何時間,讓我們節省下不少通勤上課的往返時間,甚至不用煩惱接送或生活規劃的行事曆被打亂,我還發現這間學英文吃到飽方案的Native Camp.,使用更自由、資費更划算。

00.JPG

 

Native Camp. 簡介

來自日本的線上英語會話平台「Native Camp.,目前正積極推廣台灣市場,主打來自全球120多個國家的強大師資,全天線上24小時開課,超過一萬種以上的免費教材,針對各種學生程度都能匹配。

01.jpg

Native Camp. 特色

02.jpg

★120+個國家師資

來自全球超過120個國家以上的師資,是Native Camp.相當重要的資源,在平台上可自由挑選喜歡的講師上課,無論國籍或性別,都不需要額外支付費用。

03.jpg

每位講師的專屬頁面也會有自述影片,可以從影片中聆聽口音及口條,我覺得這一點很有趣也很實用。

04.jpg

★全天24小時課程

比起其他線上英文的平台,我認為Native Camp.的自由度真的很高,全天候的課程,從5分鐘到25分鐘,隨時想上都可以,而且不限制上課的堂數,線上都會有講師可以選擇。

05.JPG

不用固定時間上課,對我來說真的是福音,因為我很難確保我的課程時間永遠都能空出來,相信有許多人跟我有相同困擾,隨時能上課這一點最深得我心。

享受7天免費體驗

06.JPG

★絕對1對1真人教學互動

你有沒有這種經驗,為了1對1教學而付費,最後發現所謂的1對1是有條件的,Native Camp.的課程都是11真人,講師會因應你所選擇的教材,生動有趣的引導你開口說英文。

07.JPG

像我這種英文完全沒底子的人,是非常不能接受多人課程的,因為我不想拖累其他同學的進度,也羞於在其他人面前開口說英文,這時Native Camp.就是個很棒的選擇!

08.png

★預約制度

在學英文的過程中若是遇到喜歡的講師,想要持續學習,可以使用金幣進行課程預約,這樣可以避免不斷換講師造成教學方式無法適應等問題。

09.JPG

Native Camp.的金幣是需要付費購買的,當然不使用金幣也能持續在平台上學英文,這也是自由度很高的操作方式,在Native Camp.學英文並不會因為沒有購買金幣,而沒有講師或無法上課。

10.JPG

★教材豐富生動

從初學者到多益檢定、兒童專用、文法、商用會話、旅遊等,Native Camp.有超過1萬種以上的教材適合各種程度學習,平台還提供免費的教材診斷,讓每一位學員都能挑選最適合並滿意的教材。

11.png

Native Camp.有很多有趣的教材,例如單字猜謎、環遊世界、5分鐘討論、Free Talk…等等,讓學員可以用輕鬆一些的方式進行學習,講師也會在上課過程中適時調整。

12.png

★月費吃到飽 不綁約推銷

Native Camp.的收費方式下面會介紹,這邊簡單說明就是月付制,然後不限制上課堂數,重點是不需要綁合約,隨時不想上了都能取消,也不會接到官方來電推銷。

Native Camp. 計費方式

每個月$1899元,僅接受信用卡支付,不需綁約,也就是隨時可以取消,不需要聯繫客服或平台,只需要線上操作即可取消。

13.png

目前平台有免費7天體驗期,從註冊日起算的7天內都可以無限制的學習課程。

要特別留意的是每月結算日,在結算日前取消月費制的話,未使用的天數將不會按日退款,就算未來重新註冊,也只有上課資料及金幣可沿用。

享受7天免費體驗

Native Camp. 適用對象

14.jpg

Native Camp.的自由度,造就適用對象相當廣泛,針對上課方式來說,因為隨時隨地可以上課,加上課程的時間由5分鐘至25分鐘的彈性,幾乎可以說適合全方面的學員了。

15.JPG

通勤時、上班族的午休時間、假日賴床後的午餐前、聚會時提前抵達的空檔……有太多可以運用的短暫時刻,只要在任何有網路的空間裡,使用手機、平板、筆電或電腦都能上線學習。

16.png

若是家中有小朋友想學英文,Native Camp.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,這裡有適合小朋友學習的教材,在挑選講師時,也能找到有標註兒童的講師,通常這些講師的教學方式會更有趣,更有耐心引導小朋友學習。

Native Camp. 如何使用

進入平台後點選註冊,完成註冊後先點選其他,進行上課環境測試。

17.png

使用手機、平板、筆電或電腦都能上線學習,但需要檢測網路品質、攝像頭及麥克風等,只要按照步驟進行即可完成測試。

18.png

點選搜尋預約講師,可以從講師一覽處,看見許多不同國籍的講師,針對需要的條件可以進行搜尋,講師的頭像下方會有狀態燈,藍色燈表示此位講師可以立即上課,黃色燈表示講師準備中,若為紅色燈代表講師忙碌中。

 

進入講師頁面後,可以先從影片了解講師的口音及風格,下方也會有講師的相關資料,若想要預約此講師的課程,也可以從這裏的日程表,點選想要預約的日期時間,確定講師後點右邊的立即上課,就開始進行學習啦!

19.JPG

在課程開始前,可以選擇教材與課程時間長度,若不是第一次上課,則會預設前一次上課的教材,可以自由更換。

20.JPG

21.JPG

我們上過幾次不同講師的課程,目前發現唯一的共通點,就是講師都好活潑啊,不曉得是恰好還是怎樣,熱情活潑的講師可以讓課程氣氛比較輕鬆,也可以讓我不那麼緊張。

22.jpg

23.jpg

在上課時畫面主要分為左右兩邊,左邊是教材,右邊則是雙方的視訊與對話框,需要調整教材或挑選主題時,可運用左邊的教材做點選替換,而上課中講師也會用文字來輔助教學。

24.jpg

初學者別擔心,當講師的速度太快,或是覺得太難了聽不懂,右邊也有幫助短句可以直接點擊,請講師提示或是進行的慢一些。

25.jpg

我們有遇到一位講師相當有趣,上課時很像朋友在聊天,當時我所選擇的主題是動物,講師還秀出他養的狗狗的照片給我看,對話之間相當輕鬆愉快,所使用的字詞也淺顯易懂,沒想到用英文聊天也能發生在我身上啊~

26.jpg

27.jpg

每次上課後Native Camp.都會針對講師及通訊品質要求評價,還可以留下500字以內的意見,完成後可以挑選下一次上課的教材,學員在每次挑選講師時,都能參考這些意見反饋,來為自己挑選一位最喜歡的講師。

Native Camp. 體驗分享

28.JPG

使用了Native Camp.這半個月以來,我覺得讓我最心動的,就是由始至終貫徹的自由度,何時上課、上課時間的長短、講師與教材,這些都是可以讓我隨心所欲的選擇,加上月費制度上課堂數不限制,簡直是學到飽,只要你肯學,不用高昂的學費,一樣可以達到頂尖的英文程度。

 

再來就是沒有可怕的推銷機制,相信有補習或上課過的人都有經驗,就算說可以自由取消訂閱或解除會員,但仍會接到不少推銷來電,我是個很討厭被推銷的人,Native Camp.不需要綁定任何合約,在線上操作取消月費後,也不會接到任何一通推銷來電。

29.JPG

如果你想充分利用時間學習英文,推薦Native Camp.線上英文會話平台,註冊後擁有七天免費體驗,簡易的操作介面,不需要額外安裝軟體,直接在平台上課,隨時隨地都能選擇講師開始上課,當然囉,必須擁有網路環境,別再給自己一堆藉口啦,學英文真的沒那麼難。


Native Camp.官網

現在註冊享有七天免費體驗快點我


arrow
arrow

    癮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