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年因為疫情關係,許多人都宅在家,不知不覺變身為大廚,可是像我這種黑暗料理王,實在分不清一堆廚具鍋具使用上的差異,還好現在很流行多功能料理鍋,一鍋在手可以輕鬆搞定多款料理,跟我一樣不常下廚也不用擔心,連食譜一起分享,煎牛排或是煮麻油雞湯,easy!Coz!i廚膳寶一鍋多用推薦給你。

Coz!i廚膳寶一鍋多用推薦給你

我曾經跟另一半抱怨,家中的鍋具實在太有份量,讓懶惰的我更不想去使用它們,媽媽們是不是跟我有相同問題!廚膳寶C1880輕量化機身,讓我使用完全不費力,體積很輕巧,就算帶去朋友家聚會,也可以優雅亮相。

廚膳寶C1880輕量化機身,讓我使用完全不費力

▍Coz!i廚膳寶多功能溫控不沾料理鍋 

型號:C1880

額定電壓/頻率:110V/50HZ

總額定消耗電功率:700W

容量:1.6L(最大容量2L)

深煮鍋+主機重量:1.2kg

深煮鍋+主機尺寸:25×15×23cm

配件:主機、深煮鍋、鍋蓋、大煎盤、小煎盤、電源線

Coz!i廚膳寶多功能溫控不沾料理鍋 

配件:主機、深煮鍋、鍋蓋、大煎盤、小煎盤、電源線

Coz!i廚房電器除了料理鍋,還有氣炸烤箱,其實廚膳寶是網路上滿知名的台灣家電品牌,產品都有經過嚴格的層層把關,並經過多項國際檢驗,不沾塗層通過多國檢驗認證,不含鉛、鋰、汞、鋅、銻…等重金屬,產品通過了相關認證,對消費者才是安全有保障。

產品都有經過嚴格的層層把關,並經過多項國際檢驗

C1880溫控料理鍋使用非常簡便,機身上有四個按鍵,分別為開關、功能及火力增減鍵,只要輕輕一按就能進行料理,無論是想要煮火鍋、煎烤肉品、拌炒食材、煮白飯、燉湯、蒸饅頭、烘蛋都可以一機搞定,就連做甜點鬆餅或雞蛋糕也沒問題。

1.6L的深鍋,適合煮飯、油炸、褒湯、火鍋

可愛的造型小煎盤,可以用來烘蛋、鬆餅、雞蛋糕

除了主機以外,還附有1.6L的深鍋,適合煮飯、油炸、褒湯、火鍋,以及比較容易噴濺的熱炒料理;輕巧的大煎盤,適合煎烤肉品、海鮮、吐司等等;可愛的造型小煎盤,可以用來烘蛋、鬆餅、雞蛋糕等。

攜帶簡便,而且是分離式

清洗上也不會麻煩,不用擔心清洗時弄濕機器

可以製作的料理非常多元化,重點是很輕巧,我們時常跟三五好友相約用餐,直接帶這台就可以完成很多美味餐點,喜歡露營的朋友更需要了,攜帶簡便,而且是分離式,清洗上也不會麻煩,不用擔心清洗時弄濕機器,多功能料理鍋推薦給大家參考。

 

▍料理鍋食譜分享

廚膳寶這台懶人料理鍋

有了廚膳寶這台懶人料理鍋,當然讓我躍躍欲試,下面就簡單跟大家分享懶人速成料理,就算像我一樣不常下廚,有了Coz!i C1880也可以大展身手。

牛排

∣牛排

備料:牛排適量、配菜適量、鹽少許

使用的是大煎盤,將功能調至煎炒

牛排翻面後,放入四季豆翻炒,同鍋料理節省時間

這道讓人食指大動的牛排,我使用的是大煎盤,將功能調至煎炒,此時火力會顯示600,熱鍋後放入牛排,煎至喜歡的熟度即可。

品嚐原味或是灑些鹽巴

在牛排翻面後,放入四季豆翻炒,同鍋料理節省時間,烹調完成時,可以視自己喜歡的口味,選擇品嚐原味或是灑些鹽巴。

13.JPG

∣麻油雞湯

備料:雞腿適量切塊、麻油、米酒、薑片

備料:雞腿適量切塊、麻油、米酒、薑片

熱鍋後倒入大量麻油,待油熱後再加入薑片拌炒

一鍋到底,拌炒與煮湯不需要再換鍋

1.6L深煮鍋的尺寸很適合我們一家三口的份量,將功能調至火鍋,此時火力為700,熱鍋後倒入大量麻油,待油熱後再加入薑片拌炒,炒到香味瀰漫就可以放入雞腿塊,沒錯~我們一鍋到底,拌炒與煮湯不需要再換鍋了,這也是料理鍋方便迷人之處。

全酒不加水的麻油雞,可以視個人口味調整,記得水份一定要淹過食材

待雞肉稍微變色後幫它翻個身,之後就可以加入米酒,因為我們製作的是全酒不加水的麻油雞,可以視個人口味調整,記得水份一定要淹過食材,才不會受熱不均勻。

鍋蓋的手把很貼心,是活動式的

接著蓋上鍋蓋,再讓它繼續煮,直到雞肉全熟為止。

特別一提,鍋蓋的手把很貼心,是活動式的,使用時將它立起,拿取非常容易,不使用時也可壓倒,不佔空間不費力。

∣烘蛋酥

∣烘蛋酥

備料:雞蛋1顆、鹽少許

備料:雞蛋1顆、鹽少許

可愛的造型小煎盤共有兩個

可愛的造型小煎盤共有兩個,而且兩個還是不同造型喔~家中有小朋友的話,一定要好好利用。

料理鍋的火力調至200,塗上一些油,待油熱後倒入蛋液

將蛋打散後加入少許鹽巴,因為是給女兒吃的,所以就沒有過多調味,此時將料理鍋的火力調至200,塗上一些油,待油熱後倒入蛋液,就可以在旁邊滑手機等待啦!

喜歡吃鬆軟口感的話,就不要煮太久

出鍋也很容易,只要倒扣就輕鬆上菜

如果喜歡吃鬆軟口感的話,就不要煮太久囉,因為我女兒很喜歡吃焦香感的蛋,所以我有特別放久一點,出鍋也很容易,只要倒扣就輕鬆上菜。

可以蓋上鍋蓋輔助,也可以觀察調整火力

無論是烘蛋還是做鬆餅,因為食材加熱後會膨脹,所以倒入時千萬不要貪心,最好不要倒超過8分滿,若希望加快速度,可以蓋上鍋蓋輔助,也可以觀察調整火力。

Coz!i廚膳寶多功能溫控不沾料理鍋分享給大家

在網路上其實有不少多功能料理鍋評價可以參考,對於分離式料理鍋推薦,我想還是有許多值得參考的地方,Coz!i廚膳寶多功能溫控不沾料理鍋分享給大家,最大的特色就是輕巧及使用簡便,對於偷吃宵夜或是小家庭來說,實在是節省時間與力氣的一大福音。


TiDdi 官網

TiDdi 粉絲頁

TiDdi  Instagram


arrow
arrow

    癮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