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於家中有過敏兒的我們,加上近年來的空污問題嚴重,空氣清淨器真的很重要!

00.jpg

還記得幾年前從工作崗位離職沒多久,便聽說了一向注重養生的前主管,因為肺腺癌離世,從久咳就醫確診到閉上眼,短短的時間,美好的人生就這樣畫下句點,其實生活中真的處處有隱害。

01.JPG

我家中其實已經有一台空氣清淨機了,但因體積有點龐大,平時搬來搬去真的好麻煩,本次開箱特別挑選了一台不那麼笨重的極靜音鑽石機,來自韓國知名藝人張娜拉所代言的Health Banco健康寶貝空氣清淨器,至於這台空氣清淨機評價如何呢,讓我們一起看看。

 

▍Health Banco 康銀國際 簡介

空氣清淨、抗菌除臭、蔬果料理等居家家電用品

02 2601 0740

健康寶貝的產品,其實從很多年前就常見於我們生活中,像是外號小漢堡的空氣清淨器、知名藝人代言的蔬果慢磨機等等,用自然的方式,幫助人們重新找回健康的身體,這正是健康寶貝一直以來的目標。

 

▍Health Banco健康寶貝 空氣清淨器

02.JPG

03.JPG

圓弧型的外觀,尺寸比一般清淨機要小一號,而且更輕巧,這些正是鑽石機的一大特色,因為少了稜稜角角的設計,讓機器可以達到360度全面吸附灰塵及有害物質。

04.JPG

家電要受歡迎,我覺得簡單直覺式操作很重要,我本身就很討厭把簡單的事變複雜,如果每用一個電器都要先看說明書,實在很麻煩,家,就是休息放鬆的地方嘛,暫時不用腦,不是很好嗎~。

05.JPG

面板上的設計,就如同我所需要的一樣簡便,電源、風量、殺菌、濾芯更換、定時、模式切換、兒童鎖與睡眠,想要做什麼只要直接按下即可,是不是超簡單的操作方式呢。

06.JPG

鑽石機還有另一個特點,就是獨家創新的高性能CEPA濾芯,對於大小灰塵去除率高達99.9%,比起一般常見的HEPA濾芯,其淨化效率高達13%,當然也經過多重檢測,確保本身無有害物質。

07.JPG

智慧型四層淨化過濾系統,由大至小層層過濾灰塵毛髮、淨化空氣、去除異味並殺菌,將附著在濾芯上的各種污染物殺菌處理,使濾芯的壽命延長,且能發揮最佳效能。

 

08.jpg

09.jpg

太深奧專業的部份,還是交給機器本身,我們來聊聊該如何使用更重要一些,前面有提到,我們一家三口之中,我與小妹子屬於過敏體質,尤其本來在台北出生並生活N年的我,時常在早上起床時,睜眼第一件事就是不斷包餛飩,鼻涕眼淚流不停,就算鼻涕止住了,也是又癢又難受。孩子也因鼻子不舒服,時常會揉鼻子,做一些不太美觀的動作,被長輩喝斥,其實沒有鼻過敏的人,真的很難懂我們有多痛苦……

10.JPG

所以長時間待在室外,因為空污與灰塵的關係,我會選擇戴口罩,但是回家呢,居家當然還是要靠清潔與空氣淨化囉,房間長駐空氣清淨機,也可以使用定時功能,鼻子沒有異狀時,兩到三天開一次長時間的淨化,如果鼻子不舒服,就會天天淨化。

 

11.jpg

12.jpg

小妹子的體質像我,支氣管一直很敏感,只要空氣一糟糕,或是天氣變化大,絕對要咳上好幾天,所以房間裡的空氣清淨機,時常要維持空氣淨化,因為鑽石機的體積輕巧,晚上我們在客廳活動時,鑽石機就在房間運轉自動模式,等孩子要入睡前,會更改為睡眠模式,其他時間則會看狀況移到其他空間運轉。

13.jpg

睡覺時開啟清淨器最怕的就是噪音,就算高速風量也只達到44分貝,不然其實不太會注意到有聲音,睡眠模式同時也能調整風速及LED燈的亮度。

 

14.JPG

15.JPG

鑽石機搭載PM2.5超細粉塵感測器,只要一啟動機器,就會出現綠藍黃紅四種燈號,依照顯示顏色就能清楚判定目前的空氣品質,第一次在我們家客廳啟動時,面板呈現藍光有輕微污染,運轉不到半小時後,則變成綠色的良好品質,目前家中僅出現過藍綠兩種顏色,這應該是平時淨化有功。

16.JPG

聰明的空氣清淨器,會在濾芯需要更換的時候提醒,其實濾芯真的不需要太常換,一般天天使用的話,大約一年換一次即可,當然這會根據使用者的居家環境狀況有所不同,如果感覺空氣不夠好,可以將濾芯拆開來檢查一下,但是我不夠聰明,所以我還是等機器通知我好了:D

 

17.JPG

18.JPG

拆開檢查及更換不難,一定要記得先拔除電線並關閉電源再進行,將機身輕輕拿起,會有白色及黑色兩個網狀物體,白色最外圍的是超細纖維前置濾芯,平時可以用吸塵器自行清理,這些專用濾芯都可以在官網或維修服務中心購買。

 

因為這台剛使用沒多久,所以濾芯看起來都跟新的一樣,希望鑽石機能帶給我們更清新健康的居家品質,目前對於除異味我已經有強烈感受了,在家偷吃雞排再也不會好幾天味道才能淡去,想了解產品更詳細的資訊,可以自行到官網參考喔。


Health Banco 官網

Health Banco 粉絲頁

康銀國際LINE客服


 


arrow
arrow

    癮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