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家用清潔劑該怎麼挑?當然要選溫和不刺激,又能省時省力的囉,每次居家清潔時,總是很討厭味道刺鼻,或是效果不彰的產品,這次選了PHEBE清潔劑,效果讓我驚豔,快來看看非比是如何成為我的家務神隊友

非比是如何成為我的家務神隊友

我將家裡清潔的區域主要劃分為三部份,分別是油膩的廚房、黏腳的地板、陳舊的浴室,針對這三個部份,使用PHEBE的清潔劑來清掃,之前我曾使用過幾個不同品牌,有的是需要覆蓋一些時間方能見效,有的是味道濃烈難以忍受,也有更糟的是效果不怎樣……

使用PHEBE的清潔劑來清掃

使用過PHEBE幾次後,決定來分享給跟我有相同困擾的人,我真的不喜歡花很多時間在打掃這件事,所以挑選好用的產品,是很重要的一件事。

 

▍PHEBE非比 簡介

PHEBE的清潔劑系列共三款,防蟲抑菌地板清潔劑、廚房除油清潔劑、浴廁清潔劑,其實對於居家生活算是相當足夠,也是最重要的三款。

植物提煉的界面活性劑

PHEBE的產品訴求很簡單卻很重要,不添加染劑或色素、使用植物提煉的界面活性劑、快速微生物分解、不會造成環境污染、不會造成人體負擔。

對於產品品質嚴格把關,產品相關測試報告在官網也都有詳盡列出,想要瞭解的話可以到官網查看。

 

▍開箱分享

廚房除油清潔劑

∣廚房除油清潔劑

抽油煙機及瓦斯爐後的磁磚

日積月累下的油膩痕跡倒也不少

我們家的廚房雖然沒有天天開伙,但因為通風不佳,又沒有天天清理,日積月累下的油膩痕跡倒也不少,尤其是抽油煙機及瓦斯爐後的磁磚。

參照產品背後的說明

參照產品背後的說明,直接噴在油垢處,能分離溶解油垢,不需等待就能用菜瓜布處理掉,真的假的,我使用過大多數的清潔產品,都是需等待一段時間才能處理掉,來試試PHEBE的效果如何吧。

對抽油煙機上的油垢噴一下

立馬拿菜瓜布擦一擦

首先對抽油煙機上的油垢噴一下,沒什麼特別的味道,立馬拿菜瓜布擦一擦,還真的擦掉不少油垢!

照片或許沒有拍得很清晰,文末有影片,這些油垢絕不是這幾天的殘留,是真的久到我想不起來了,因為我們家爸爸烹調完是絕不會順手清理的,然後我也懶得跟著清XD

9成的殘留油垢都能擦掉

瓦斯爐後方的牆壁是磁磚,上頭卡了一些油垢,我們一樣噴上一些PHEBE,馬上用菜瓜布輕拭,9成的殘留油垢都能擦掉,剩下的只要稍微用點力,不需要洪荒之力,就能清乾淨。

使用過PHEBE後啵亮的

我覺得抽油煙機的反差最明顯,使用過PHEBE後啵亮的,都能照鏡子了,過年大掃除死命的刷也未必有這個效果,我超滿意。

PHEBE也能使用在瓦斯爐及鍋具上

PHEBE也能使用在瓦斯爐及鍋具上

除了抽油煙機與磁磚,PHEBE也能使用在瓦斯爐及鍋具上,以後拿來煎炸的鍋具終於可以輕鬆清理了,以後大掃除廚房的時間可以大大縮短囉。

防蟲抑菌地板清潔劑

∣防蟲抑菌地板清潔劑

地板上隨處可見我們掉落的長髮

赤腳踩在地板上

我們家兩女一男,地板上隨處可見我們掉落的長髮,加上會利用白天開窗通風,所以灰塵也挺重的,雖然男主人會用吸塵器清理,但其實赤腳踩在地板上,有時連孩子都會說腳不舒服。

將半瓶蓋的清潔劑加入裝有7000c.c的水桶中混和

PHEBE防蟲抑菌地板清潔劑適用各種地板

PHEBE防蟲抑菌地板清潔劑適用各種地板,我們家是磁磚與木質兩種地板,將半瓶蓋的清潔劑加入裝有7000c.c的水桶中混和,就像一般拖地的方式就可以達到清潔地板的效果了。

淡淡的味道是我們家能接受的

用PHEBE拖完地板後,味道清雅,踩起來也不會黏膩

淡淡的味道是我們家能接受的,因為一家三口都不愛太濃烈的香味,之前買過某牌的地板清潔劑,那味道猛得嚇壞我,用過兩次就稀釋倒掉了,用PHEBE拖完地板後,味道清雅,踩起來也不會黏膩,讓腳ㄚ感覺很清爽。

浴廁清潔劑

∣浴廁清潔劑

浴廁清潔劑有噴霧跟尖頭兩種,針對平面的水漬或黴菌用噴霧款,磁磚縫隙可以用尖頭瓶更方便,參照產品說明,清潔後的廢水流到水管,可以除去蛾蚋,這真是太重要了!蛾蚋雖不會咬人,但身上的病毒嚇人,我們家也有這個困擾。

浴室都沒有對外窗,所以很容易產生黴菌

靠近工業區水質沒有非常好

我們家是透天厝,浴室都沒有對外窗,所以很容易產生黴菌,加上靠近工業區水質沒有非常好,浴缸及水龍頭都會留有水漬,時間久了就會白白的一塊一塊,看了就心情不美麗。

對著水龍頭上的局部水漬噴個幾下,會瞬間變白

水漬馬上消失,從照片看得出來局部是使用後

見識過PHEBE廚房除油清潔劑的厲害後,我對浴廁清潔劑可是相當有信心,對著水龍頭上的局部水漬噴個幾下,會瞬間變白,感覺正在溶解掉水漬,我一樣先試試不停留,直接拿菜瓜布輕擦,水漬馬上消失,從照片看得出來局部是使用後,跟其他地方還未使用的差很多吧!

噴完PHEBE後我有多停留個30秒吧

洗手台上的黑黴還挺嚴重的,噴完PHEBE後我有多停留個30秒吧,也是用菜瓜布輕刷,整個乾淨超多。

尖頭瓶用在磁磚或浴缸縫隙較方便

磁磚上的髒污一併處理掉

磁磚縫隙我們用尖頭瓶試試,兩款的內容物都是一樣的,只是尖頭瓶用在磁磚或浴缸縫隙較方便,一個不小心擠太多了,連同磁磚上的髒污一併處理掉。

真是太神奇了

較白的痕跡就是PHEBE流到浴缸的路徑

日常清潔的話,噴霧瓶噴一噴就很夠用

這真是太神奇了,看這張照片就知道PHEBE效果如何,較白的痕跡就是PHEBE流到浴缸的路徑,完全不用刷,陳年的痕跡建議使用時要覆蓋住,就是用量不要省啦,才能真正發揮效果,日常清潔的話,噴霧瓶噴一噴就很夠用了。

產品內還添加了桑樹精油

清潔完一樣要維持通風

跟其他款比起來,浴廁清潔劑的味道有比較明顯一些,產品內還添加了桑樹精油,其實使用任何清潔劑都一樣,別忘了清潔完一樣要維持通風。

PHEBE的效果我真的很滿意

PHEBE的效果我真的很滿意,尤其是浴廁清潔劑與廚房除油清潔劑,家務事要省時省力,才能有更多時間享受生活。


PHEBE非比 官網

PHEBE非比 粉絲頁


arrow
arrow

    癮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