燒丼株式會社.jpg

 

位於新光三越美食街的燒丼株式會社,記得4月初剛展店時生意頗好,至今人潮雖然稍退,但假日用餐時間還是一位難求,這次提早報到不用等,帶著嬰兒姪女及半獸人小妹子一同享受囉~

 

 

01.JPG

 

可能因為在美食街的關係,空間不大,但用餐環境還挺乾淨,由服務人員帶位後會提供點菜單,點選後自行至櫃台點餐買單,好吃的料理需要花點時間等候,現點現做要等大約10-15分鐘,不會太久。

 

02.jpg

【雙人優惠分享套餐 $540:限定版】圖片轉載於粉絲團

野郎燒豬丼×1、美國嫩肩牛排丼×1、金黃吉士薯條×1、味噌湯×2、檸檬紅茶×2,以上品項均無法更換。

這個好像是嘉義店才有的喔,比單點的划算多了,但是不確定何時會更換。

 

03.JPG

【野郎燒豬丼】

其實這個野郎燒豬丼一看就知道份量不算小耶,上面的肉片飄揚著霸氣的醬燒香味,嘖嘖嘖,就是會讓人流口水的味道,豬肉片不算超薄,比起一般肉片稍微再多一些厚度,吃起來很滿足,鹹香的醬汁很下飯,滿滿的蔥花解膩又增添另一種風味。

 

 

04.JPG

【美國嫩肩牛排丼】

嫩肩牛排也很大方耶,牛排是有厚度的,至少有一般夜市牛排的兩倍厚,大約是7至8分熟左右,灑上滿分配料炸蒜片,再來點黑楜椒,略帶口感的牛肉與蒜片真是天作之合,如果要下飯的話,我個人還是比較推薦肉片。

 

 

05.JPG

【金黃吉士薯條】

這份吉士薯條真是肥到了小妹子,本來就不太愛吃正餐的半獸人,看到薯條真是雙眼都離不開目光,剛上桌時燒燙燙的很誘人美味,但是冷掉之後上面那些起士則會有點嚇人,還是趕快吃完比較好。

 

 

06.JPG

【大野郎牛丼 $280】

這個算是肉量加大的大野狼系列,特別喜歡吃肉的朋友,或是食量較大的男性,可以點大野狼系列,一樣有牛豬可選,相較於燒豬來說,我覺得牛肉比較失色耶,牛肉可能是有點過老了,的確是有焦香味,但有些地方咬起來會稍硬一些,但不會難吃啦,整體還是很不錯的。

 

 

07.JPG

 

每桌都備有鮮榨蒜泥可調味使用,這個加下去後感覺至少加分20分!原來鮮蒜泥的味道這麼鮮美呀,不會嗆口很溫順濃郁,我本身沒有特別愛蒜頭味,但這個我會酌量添加,很好吃耶:D

 

 

08.JPG

【大野郎豬丼 $250】

這款其實就是前面野豬的加大版,強烈推薦肚子夠大的話可以點這道來嘗鮮,丼飯成功的要點不只是肉而已,我覺得米飯淋入醬汁後可以維持Q彈很重要,如果吃到軟爛的米飯,基本這碗我就是勉強下肚,這裡的米飯表現還不錯呦。

 

 

09.JPG

 

09-1.JPG

 

加大版的丼飯再加購一項溫泉蛋$40,喜歡吃丼飯的人好像都滿喜歡拌入一顆未爆蛋的吼?我本身挺害怕不熟這事,據說喜歡的人對這味簡直就是瘋魔的愛啊,戳破蛋黃的瞬間,有人開始冒出粉紅泡泡,我則是開始閉眼念心經硬是要跟上潮流

 

 

10.JPG

【兒童餐:酥炸豬排+咖哩飯 $199】

小孩子年紀尚小,還是盡量避免餵食過於重口味的食物,所以破費點了這道,嗯…果然還是丼飯好吃多了XD

 

餐點都有一定水準,可惜小妹子嘴巴實在很刁,不愛的口味就難以入口,我只能說遺傳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,我覺得豬排熱熱的時候還不錯吃,可能因為太過酥脆了,小朋友覺得不好咬,小朋友不太挑剔的話,這份兒童餐應該可以滿足。

另外還有附小小杯的柳橙汁及微量蔬果。

 


 

燒丼株式會社粉絲頁

嘉義市西區垂楊路726號B1(新光三越百貨)

05-227-1055

營業時間:AM11:00 - 22:00

 


 


arrow
arrow

    癮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