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味道.jpg

有時候累了,或是懶得買宵夜的時候,速食麵就是許多人的首選,正是因為方便快速,只要幾分鐘就有熱騰騰的泡麵可以吃,台灣人喜愛泡麵的程度,可是世界出名的。今天就來一檔日清杯麵推薦,讓大家在購買方便麵的時候能夠多一個選擇。

01.JPG

02.JPG

▍日清食品 簡介

品牌:合味道

世界第一款杯麵,1971年於日本誕生

口味:海鮮、香辣海鮮、XO醬海鮮、酸辣蝦

 

▍美味分享

這四款杯麵的口味有一個共同點,都是偏向海鮮味,有些較清爽,也有偏辣的重口味,而且合味道的杯麵還有一些很猛的特色要介紹讓你知道,快來看看這四款海鮮泡麵推薦。

03.JPG

04.JPG

∥海鮮杯麵

05.JPG

懶人最愛的設計,掀開即沖,這點我給100分!每次吃泡麵總有一件麻煩事,用剪刀剪開調味包,剪刀就必須清洗,要是用撕的,有時又會沾到手,所以呢,這碗合味道杯麵,直接打開就能沖熱水,所有調味粉料都在裡頭,讓你再省1分鐘。

07.JPG

開蓋後飄出的香氣很海鮮耶,很像去海港會聞到的那種鮮味,湯頭呈米色,在加入熱水時直接加到碗內的虛線處,味道會很剛好,偏濃郁一些,喜歡清淡點的話,可以再多加一些水。

08.JPG

我還滿喜歡這種細捲麵條,尤其是不要泡太爛,咬起來還能帶點口感,搭配濃郁海鮮味,美好的時刻就適合來一杯。

 

09.JPG

10.JPG

∥香辣海鮮杯麵

加辣的海鮮杯麵,市面上並不多,這款香辣海鮮杯麵值得一試。

11.JPG

12.JPG

跟海鮮款的杯麵一樣,都是調味品已在杯麵內,掀開即沖不用動手很方便。

13.JPG

恩~香氣十足呢,聞起來有爆炸的蝦味,吃起來的辣度對我來說是小辣,相同的麵條在香辣湯頭中,更得我心,愛吃微辣泡麵的人又多了一款好選擇囉。

 

14.JPG

15.JPG

∥XO醬海鮮杯麵

16.JPG

這款也是掀開即沖的無敵方便麵,其實大家有沒有發現,小小一碗杯麵,其實調味品看起來還不少耶。

17.JPG

原來為了保持原有風味及維持營養,日清特別使用了凍結乾燥法來處理它們,所以每一杯裡頭都有大量的乾燥食物,像是蔥花、高麗菜及蝦子,其中最妙的是這樣,黃色小塊物,我一直以為是玉米,直到我咬下一口才發現妙哉,原來是脫水蛋呀,非常特別喔。

18.JPG

XO醬海鮮口味屬於極微量的辣味,小朋友吃應該也沒問題的程度,吃起來雖然也是滿滿蝦味,但感覺味道比較多層次,而且還有脫水蝦,咬起來有點口感不會太硬。

19.JPG

吃泡麵怎麼可以不追劇呢,邊吃邊看真是超級享受,每個媽媽都應該有自由追劇吃宵夜的時間才對!

 

20.JPG

21.JPG

∥酸辣蝦杯麵

你喜歡泰式料理嗎?這款讓我覺得超級泰式耶!

22.JPG

沖泡開蓋後,濃濃的檸檬香茅味撲鼻而來,吃起來屬於小辣,比較著重在酸度上,湯頭除了酸辣味,一樣有明顯的蝦味,還有小蝦在裡頭,愛吃酸就挑這款。

台式泡麵吃慣了,如果有調味包都會習慣在加熱水前先放入,但日清這款是沖泡後再加入調味包的喔,我一開始做錯啦,大家別像我一樣傻。

23.JPG

合味道的杯麵,為什麼不會有一堆碎掉的麵條呢?

24.JPG

不得不誇一下,日本人做事真的相當嚴謹,採用特殊方式讓麵條卡在杯身中央,這樣在產品運送拿取的過程中,才不會容易破碎,而且在加入熱水後,麵條的下方保持中空,熱水可以更均勻快速的讓麵條受熱,這樣就不會有些地方軟有些則太硬啦。

 

▍碎碎念

合味道這四款泡麵,堪稱是2020泡麵之王也不為過吧,讓吃泡麵這件事從簡單變成更簡單,而且不添加防腐劑及人工色素,無論是宵夜吃泡麵,或是平常懶得煮又不想出門,直接就選它來當晚餐夥伴啦,懶人福音>>就是這麼不想動XD。


日清官網

日清粉絲頁

可以來這買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癮妹子 的頭像
    癮妹子

    ●生活癮●樂在其中

    癮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