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這疫情嚴峻的時期,除了外在防護,對於照顧家人健康,我覺得由內到外的加強,提升免疫力才最有效。鹹香好喝的大野山雞滋補滴雞精,只要在線上訂購,就能宅配到家,除了方便,更是安全。

00.JPG

在我還小的時候,媽媽曾買過知名品牌的雞精給我補體力,喝一口就被那味道嚇得多年不敢再試,現在有了滴雞精這個選項,味道提升相當多,不只好喝,更是營養滿滿,全家人都適合。

 

▍滴雞精適合那些人?

01.JPG

前面有提到小時候父母買雞精給我補,其實是因為當時的身分是考生,為了拚學業(?)時常熬夜玩樂苦讀,考生正是用腦最大量的時候,擁有好體力,才能有好的學習力

 

幾年前懷著小妹子,在產檢時被醫生說,他從來沒看過孕婦產檢的體重是變輕的,唉,我本身就挑食,懷孕時更是吃啥吐啥,每天在公司跟在家裡都拼命爬樓梯,這樣小孩都長不大,當時有許多建議,多吃牛肉或喝甘蔗汁,也有人推薦我吃雞精,畢竟每個媽咪都希望孩子出生時頭好壯壯。

02.JPG

現在六歲的小妹子,不小心遺傳了媽咪挑食的壞習慣,對於這種狀況,除了拼命想糾正回來,更煩惱的是營養是否足夠,接下來的小學生活,開始緊湊且充滿壓力的學業,對於營養補充,好喝又健康的滴雞精,我覺得是非常好的選擇。

03.jpg

除了上面提到的考生、孕媽咪、挑食之外,其實每天面對壓力的上班族銀髮族也相當適合,像是我公公雖然已是退休生活,但每天依然會到田裡作農務,都是很需要體力的工作,除了一日三餐,每天一杯滴雞精補充一下元氣滿滿,營養更加分!

 

▍大野山牧場 簡介

滴雞精、放牧雞蛋及多種風味雞湯

大野山雞擁有自己專屬的牧場,所有的放山雞都在林野間放養,徹底擁抱大自然,並且會以草藥替代動物用藥,讓山雞自然成長,不會有令人擔憂的有害攝取物,這種方式稱之為草藥畜牧,大野正是這方面的先驅。

04.JPG

05.JPG

輕便的紙盒配送,沒有過度多餘的包裝,在盒上就有滴雞精的營養標示及相關資料,收到後記得冷凍保藏,可以放約一年,但一星期就喝光了~因為媽咪我本人廚藝零分,只要簡單加熱就能食用,非常方便,省力省時。

06.JPG

這次訂購的是六入輕便鋁箔包,對於沒有嘗試過的人,推薦可以先從這款入手體驗看看,當然除了草藥畜牧外,大野的滴雞精也是有通過SGS檢驗無炕生素殘留的,媽媽大可以放心。

07.JPG

08.JPG

每包的份量是65ml,鋁袋的背後都有詳細介紹說明,用電鍋或隔水加熱的方式處理即可,兩種都算方便,切記不要直接放入微波爐喔。

09.JPG

先介紹最簡單的懶人法:隔水加熱。

10.JPG

不打開包裝,直接拿取一個容器,將滴雞精放入容器內,然後用熱水注滿容器,大約3-5分鐘後,就可以將包裝撕開倒入杯或碗中飲用。

12.JPG11.JPG

我真的非常喜歡這種方法耶,我只要花半分鐘完成前置作業,然後去陪我女兒聊天,或是滑個手機,5分鐘後再來拆包裝將滴雞精倒出,就可以華麗出餐,一杯65ml的份量,小妹子可以乾杯輕鬆解決。

13.JPG

電鍋加熱:先剪開包裝將雞精塊倒入碗中,再放入電鍋加熱即可,既然要使用電鍋,我們不如來試試不一樣的味道。

14.jpg

15.jpg

容器中打發兩顆蛋,倒入一包事先放入冷藏數分鐘的液狀滴雞精,再放入電鍋加熱,記得電鍋蓋不要完全密合,蒸出來的雞精蒸蛋口感才會比較好,這是婆婆的教學指導,這口感超綿密,給小妹子當點心很完美!

16.jpg

大野山雞的滴雞精讓我很驚豔,美味濃郁且不油膩的口感,全家大小都能接受,平時挑嘴超出名的小妹子,沒想到也非常愛喝,本來說好一人一半的,整杯都被喝光光,媽咪看了超滿意,滿滿的營養,對於小朋友或是長輩,都是最好的營養補充。


大野山牧場 官網

大野山牧場 粉絲頁

大野山牧場 正勤總店門市

高雄市前鎮區正勤路23號

07 536 5065

營業時間:am11:00~19:00(每週四公休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 


arrow
arrow

    癮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