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平時我就非常愛吃乾拌麵,現在更覺得乾拌麵是超偉大的懶人發明,只需5分鐘就能輕鬆上菜,無論是想簡單吃宵夜,還是當成主食搭配其他小菜,都非常方便好吃

00.JPG

偶然在蝦皮看見厝味麵就被燒到,很現代文青感的外包裝,看著就讓人感受到它的獨特,一共有五種口味,每個口味都能選擇粗麵或細麵,5味10選是不是自由度超高呢,我一次就購入好幾包,今天分享嗜辣者不能錯過的椒麻映紅瓦

01.JPG

▍椒麻映紅瓦:雙花粗麵

02.JPG

產品包裝很簡單,大紅色的外觀,打開後有一個塑膠底座,將麵條與調味包分隔開,因為這一包是兩人份,所以麵條與調味包一式兩份。

03.JPG

我本來就很能吃麵,這個份量我一次可以吃掉一包,男生要是吃一人份的話,可能要搭配一些副食才能吃飽,也可以像我一樣,兩包一次解決,肯定能吃飽。

04.JPG

嘗鮮我喜歡按照產品設定的方式走,外包裝有煮麵教學。

05.JPG

讓我們先準備一小鍋水,大火滾起來,放入麵條後馬上拆散它們,不讓它們有機會黏在鍋底或是糊在一起,約四分鐘後把麵條撈起,放入預先準備好的碗內,再斟酌加入調味包就完成啦!

06.JPG

07.JPG

調味的部分是油包與醬包,油包聞起來有點像麻油香,如果不想吃太鹹或太辣的話,醬包可以先加一半就好,我先嘗試的是粗麵,麵條上有特殊刀法呈現的細條紋,口感實在不會軟爛,而且麵條上裹著不少醬汁。

 

08.JPG

09.JPG

這個口味吃起來椒麻感十足,是舌頭會發麻的那種程度,辣味倒是中等,只麻不嗆,光是在攪拌麵條時散發出來的濃郁椒麻香氣,真是讓人口水直流。

10.JPG

▍椒麻映紅瓦:細花圓麵

 

11.JPG

12.JPG

兩者的口味相同,包裝與內容物也一樣,唯一不同的只有麵條,本以為細麵煮的時間會比較短,沒想到與粗麵條一樣都是四分鐘,按照包裝上的指示,也是輕鬆上菜。

 

13.JPG

14.JPG

細麵條吃起來有種復古的感覺,彷彿回到了小時候巷子口的麵攤,一晚熱騰騰香噴噴的麵條端上桌,老婆婆親切的招呼著,就是這種溫暖的感覺,比起粗麵條,細麵的口感更滑順,不自覺地狂吸,一口接著一口地入嘴。

15.JPG

16.JPG

以這個口味來說,我覺得細麵條的表現更出色一些,更能吃出麵條的口感與椒麻醬香緊密的融合,以後回購椒麻味就會選擇細花圓麵啦!


厝味乾拌麵 官網

厝味乾拌麵粉絲頁

080 032 1230


 


arrow
arrow

    癮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