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零食還是老牌子的好,蝦味先燒番麥兩種餅乾,大家應該跟我一樣耳熟能詳吧,吃進嘴裡滿滿的鮮味,還有醬香玉米的鹹香氣,一吃就知道的老味道。過年出門玩耍,到處都是人潮車潮滿滿,這時別忘了準備零食在身上,可以安撫坐不住的孩子,還能止嘴癢避免愛睏,六種口味的零食推薦,一次分享!

六種口味的零食推薦

今年春節連放好幾天,我除了回娘家之外,也規劃了好幾處景點想去逛逛走走,以前還滿討厭過年出門玩,因為要花時間塞在車陣中,今年我可學聰明了,身上隨時備著幾包蝦味先燒番麥,在車上才不會面對屁股長蟲坐不住的Zia。

蝦味先跟燒番麥蝦味先跟燒番麥

說起蝦味先,印象中那句忘不掉的廣告詞:「蝦味先,乎你呷袂先」,有人跟我一樣中了魔咒嗎,平時去大賣場補貨,我就很愛買蝦味先,因為一家三口都喜歡吃,搶著吃才更有樂趣嘛,而且蝦味先有好幾種口味,滿足大人小孩的口腹之慾。

 

▍裕榮食品 產品開箱分享

裕榮食品 產品

追劇或是晚上肚子餓了

平時愛吃零食餅乾,無論是在追劇或是晚上肚子餓了,總會開始翻箱倒櫃,把家裡的零食都搬出來享用,雖然滿足了肚子,但也是害怕健康離我越來越遠。

高溫烘烤而非油炸

經過糊化更易消化

這次分享蝦味先及燒番麥給大家,多種口味都是以純高溫烘烤而非油炸方式製作,而且在製作過程中經過糊化更易消化,對於長輩或小孩食用,也是相當適合的。

蝦味先 原味

|蝦味先 原味

嘴巴緩緩瀰漫出蝦鮮味,這味道就是經典

純白色包裝正是大家最熟悉的原味

純白色包裝正是大家最熟悉的原味,鬆脆口感咬下,嘴巴緩緩瀰漫出蝦鮮味,這味道就是經典,鹹香涮嘴,會讓人一根接著一根停不下來,因為小朋友不敢吃辣,所以原味就留給孩子享用,媽媽我來搶攻其他口味囉。

07-2.JPG

蝦味先 泡菜

|蝦味先 泡菜

玫瑰金的包裝是泡菜口味

玫瑰金的包裝是泡菜口味,這個顏色超級美的,在架上立刻就能看到亮眼的它,一打開包裝就能聞到濃濃韓國味,泡菜味超明顯的啦,微辣微酸的吃起來更爽快,口味很特別,再搭杯飲料就太滿足了。

濃濃韓國味,泡菜味超明顯的

蝦味先 香辣

|蝦味先 香辣

香辣口味的包裝跟原味超像,餅乾體則是比原味多了些許紅色辣粉,吃起來一樣很鹹香涮嘴,辣度算是極小辣,非常溫和順口的那種辣,Zia可以吃個幾根再喝水,我覺得這包我放在辦公室真是太聰明了,下午來享用個點心,再泡杯熱茶超享受。

吃起來一樣很鹹香涮嘴,辣度算是極小辣

蝦味先 麻辣

|蝦味先 麻辣

麻辣是裡面我期待度最高的口味

麻辣是裡面我期待度最高的口味,因為我平時就愛吃辣,蝦味先麻辣口味的辣度算是中辣,椒辣香氣中帶點麻,嚐起來鹹甜鹹甜的,但蝦味先本身的味道並沒有完全被蓋住喔,加上香脆的口感,我最喜歡追劇的時候享用了。

燒番麥 原味

|燒番麥 原味

燒番麥在我記憶深處

燒番麥,也是相當經典的零食

燒番麥在我記憶深處,就是一股醬燒烤玉米的香味,至今已超過十年的燒番麥,也是相當經典的零食。

高溫烘烤讓玉米的香氣散發

非油炸的製程,滿足了現代人注重養生的觀念,高溫烘烤讓玉米的香氣散發,像狼牙棒般的非平面餅乾體,吃起來依舊爽脆可口,真是記憶中的那種味道。

燒番麥 辣味起士

|燒番麥 辣味起士

辣味起士聞起來有明顯奶味,

層次感相當豐富

辣味起士聞起來有明顯奶味,吃起來有點焗烤的感覺,前段奶味十足,中段開始帶入溫順的辣味,緩緩的從舌頭開始擴散,後段則是餅乾體傳來的玉米香,層次感相當豐富,完全吃到停不下手,辣度我也覺得小辣,爽口舒服,不會嗆辣難受。

別忘了準備幾包蝦味先及燒番麥玩耍野餐或是當小點心補充體力

年節出遊,別忘了準備幾包蝦味先及燒番麥,玩耍野餐或是當小點心補充體力,讓大朋友小朋友都一起乎你呷袂先

銷售通路:7-11、全家、萊爾富、OK便利商店、全聯、大潤發、家樂福、愛買、頂好、美廉社


裕榮食品 粉絲頁


arrow
arrow

    癮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