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ABOOS樂舖好好竹牙刷.jpg

 

嘿,現在開始愛地球絕對不嫌晚,讓我們從日常生活中開始著手吧!

LABOOS樂舖不曉得大家是否熟悉,來自MIT南投的外銷代工起家,致力於讓大家能有更環保健康的選擇,產品撇除了塑膠等化工原料,選擇將美好的竹材打造出讓消費者安心的產品。先別急著關掉,文末有抽獎資訊喔~

 

 

01.JPG

 

這次要介紹的是他們家的好好竹牙刷,對於刷牙這個每天都要進行的動作,說實話,我覺得好煩喔XDDDD。因為我是被一位以上的牙醫師認證過,嘴邊肉過厚,導致刷牙可能需要比一般人清潔得更費力,每次要刷兩側的時候,特別麻煩…

 

 

02.JPG

 

02-1.JPG

 

哦對了,我還沒介紹到牙刷,這牙刷看起來就有別於以往,頗有質感的外盒有80%都是採用回收原料製成,由裡到外都要同步環保才是真環保。

 

03.JPG

【好好竹牙刷一組4支 限時優惠$249】

一組裡面會有4支竹牙刷,一體成形的竹材設計,握柄尾端色彩繽紛,四種不同顏色很容易區分,就像普通牙刷,雖說是竹子做的,但都有經過防水處理,不會滑手,也不需要擔心發霉問題,所以就照平常刷牙的方式使用即可,除非你有很特殊的癖好…

 

 

04.JPG

 

刷毛部分也相當仔細,不含BPA(雙酚A)的刷毛,柔軟舒適,只要你不是拿來跟牙齒戰鬥,那牙齦應該不容易受傷流血。

 

05.JPG

 

特別提一下刷頭的部分,很多牙刷為了塑造更有利於清潔的這個訴求,可能會有多排刷毛,或是刷毛數量較多之類的,但其實這樣刷頭自然會比較大一些。

 

 

06.JPG

 

07.JPG

 

對我來說還滿困擾的,LABOOS的竹牙刷,刷頭除了彎曲更能深入之外,尺寸也比普通牙刷稍微小一點,我覺得這個尺寸我很OK!

 

 

08.JPG

 

09.JPG

 

我從沒使用過竹牙刷,一開始還有點擔心會不會粗粗的刺手,結果觸感超乎我想像,一種溫暖的、有別於塑膠感的溫度,角狀設計也讓刷牙過程中,你的手不需要過度出力就能很有把握,總之,我的右手是舒服的。

 

 

10.JPG

 

我們經過實際體驗,現在已經都天天使用竹牙刷了,不過刷牙的照片不外流,於是讓大家看看牙膏與牙刷的緊密結合就好,滿嘴泡沫的畫面請自行腦補。

 

11.JPG

 

有一點我覺得值得一提,竹材製造卻很堅硬,不曉得有沒有人像我一樣,一開始就先擔心斷裂的問題,因為我刷牙時的確手是比較出力的,實際拿在手上稍微出點力,就可以確保沒有這個問題了,灑花~不過牙刷建議不要使用超過三個月,定期或是毛炸開時就要更換囉。

 

 

12.JPG

 

生活美學是提升生活品質的重要環節,隨時在生活中減少塑膠用量,改用實用與美感兼具的竹牙刷,為生活點綴美麗好心情,讓我們一起邊愛地球邊愛自己吧!

 

想嘗試或改用竹牙刷的你,歡迎到粉絲頁與我分享,或許就能獲得全新好好竹牙刷一組喔!

參加抽獎>>>   請點我

 


 

好好竹牙刷這裡買

LABOOS樂舖官網

LABOOS樂舖粉絲頁

 


 


arrow
arrow

    癮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