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雪妍錠.jpg

 

有沒有很多媽咪跟我一樣,覺得年過30後,甚至生完小孩,整個身體狀況大不如從前,如果跟我一樣的話,今天分享的雪妍錠妳要認真看。

 

說實話我真的挺懶惰的,對於出門在外要防曬這件事,我敬而遠之,出門都沒時間帶妝了,更別說是好好塗抹防曬了,不過這是不對的,小朋友不要學喔~

 

01.jpg

 

自從小妹子漸漸長大後,我們每星期都會帶去戶外野放一下,所以我的皮膚變得好慘,看起來粗糙黯沉,因為沒有像少女時期一樣好好防曬及保養,於是蠟黃黝黑,我並不想當個黑美人啊!

 

02.JPG

 

橙姑娘這牌子大家應該很熟悉了,前陣子分享的酵素還記得嗎,這次的雪妍錠也是從橙姑娘來的,由體內調整來達到讓身體回到最佳狀態,身體好皮膚自然水亮,原來橙姑娘很明白太太們的狀況啊XD。

 

雪妍錠擁有多項專利及植物萃取,當然也通過各種檢驗,包括了SGS及雙盲測試等,產品也會經過內部員工先行測試,一切都準備妥當後才交到消費者手上。

 

03.JPG

 

03-1.JPG

 

嚴選來自法國的原料,運用專利包覆技術,讓成份可以耐胃酸,有效完整到達體內,從雪妍錠很有質感的外包裝上也能看到,法國專利香瓜、義大利血橙萃取、日本玫瑰精萃等字樣,成份感覺非常高級。

 

04.JPG

 

05.JPG

 

包裝盒上有清楚標明成份、製造商及有效期限等資料,購買前可以先參考看看。

 

06.JPG

 

盒內有一個鋁箔袋及說明小卡。

 

07.JPG

 

07-1.JPG

 

袋內為6片10顆裝的鋁箔卡,很方便攜帶或分裝,我每天早上出門都太匆忙了,所以習慣將1片直接放在包包裡,到公司在吃就不怕忘記啦。

 

08.JPG

 

08-1.JPG

 

說明小卡也太可愛了,食用方法及建議都寫在裡面,很年輕活潑的呈現方式,不像傳統食品都是超級小字很死板,也很難閱讀。

 

09.JPG

 

10.JPG

 

食用方法是每天早上空腹吃兩顆,如果需要加強保養的話,可以在睡前再加兩顆,雪妍錠本身是所有成年人適用的,就連素食也可以吃,如果是孕哺期屬於特殊體質或格外擔心的話,可以先諮詢一下醫生的意見。

 

11.JPG

 

雪妍錠在經期也能吃,由於我本身是非常容易經期不適的,所以我自己在經期是暫停補充任何額外的營養品,避免我只能躺在床上,那小妹子就沒有玩伴了。

 

12.jpg

 

讓我們再來聊聊雪妍錠可以做些什麼~

 

12-1.JPG

 

現在的太陽很毒辣,再加上工作、家庭兩頭燒,我覺得壓力越大,就越會影響生活及睡眠品質,女生只要睡不好就別想有好臉色啦,所以現在注重的是內外在兼具,就是告訴我們不能只靠易容術,真正的美,需要從體內做起。

 

13.JPG

 

每天不間斷的體驗一陣子後,我覺得最明顯的是氣色變好了,當然不是白個三階那麼誇張,而是本來黯沉蠟黃的感覺降低了,皮膚變得比較有光澤亮度,不是油光好嗎,摸起來也很順手,不會卡卡的。

 

14.JPG

 

雪妍錠裡頭的添加物,能幫助維持皮膚健康、養顏美容,這不就是日理萬機的媽媽們需要的嗎,時常陪伴孩子在戶外活動,加上長期的睡眠不足,為了鞏固好氣色,真的需要好好保養一下。

 


 

橙姑娘官網

橙姑娘粉絲頁

官方LINE@

 


 


arrow
arrow

    癮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