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順天本草.jpg

 

上班族+部落客工作的日常,就是整天不斷地看電腦與滑手機,隨著年齡飛快增加,其實身體狀況難免每況愈下。最近就常發生一些尷尬的狀況,跟老公傳賴時不小心發給主管、跟廠商詢價時誤傳給另一位同事……我的天啊,蠟燭燒著燒著頭都昏了我!

 

01.JPG

 

就算已經整天看螢幕了,總覺得疲憊,但是媽媽總喜歡熬著夜當自由,再晚上床休息都還是想追個劇、打電動,老公總說我是超級低頭族,還真是不為過。這時候不趕快改善一下可不行,我還有個小娃兒要照顧,首先就要先照顧好自己。

 

02.JPG

 

如果你跟我一樣,是個低頭族、3c族,或是需要看書用功的學生,甚至是因為年紀漸長需要保養的銀髮族啊,一定要好好看下去。

 

03.JPG

 

04.JPG

 

順天本草其實就是我們耳熟能詳的順天堂,深知預防勝於治療的重要性,結合中西理念,開創出多款以自然健康為訴求的優質保健產品,這次要介紹台灣製造的順天適明膠囊就是其中之一。

 

05.JPG

 

06.JPG

 

藍白色的外盒看起來很有專業感,哇~很貼心的設計耶,打開紙盒是兩包鋁箔包,裡面各兩卡膠囊,一共是80顆,每天飯前吃2顆大約可以吃上40天,這樣就算外出或旅遊攜帶也很方便。

 

07.JPG

 

要針對這方面的保養,我們一般最常聽到的應該就是葉黃素了吧,但是單一成份真的夠嗎?順天適明除了獨特的草本晶亮配方之外,就特別的就是添加了經過GMO-FREE認證的藻紅素,更全面的從根本守護調理。

 

08.JPG

 

09.JPG

 

每次看到有產品說添加了什麼神奇的東西,我都有點好奇啊,偷偷把膠囊拆開來看一下,紅褐色的粉末帶點海藻的氣味,看起來很像辣椒粉跟肉鬆耶XD但其實順天適明是吃素的朋友也能吃的配方。

 

10.jpg

 

上網爬了一下,天然藻紅素含有相當豐富的營養素,順天適明使用的是非基改、無汙染的天然藻紅素,還拿下多項國際認證,讓消費者可以安心使用。

 

11.JPG

 

補充這些營養素,其實就是希望能讓健康維持,年過30之後的我,真心覺得身體的改變自己最知道,睡前拔掉隱形眼鏡的那一刻,不舒適感覺都會讓我默默覺得自己老了、累了,所以持續保養是很重要的,每天補充才能避免營養逐漸流失。

 

12.JPG

 

持續補充適量營養素,讓順天適明幫助我的生活變得更美好,說實話,有保養真的有差啦,而且能隨時保持滋潤,不用再仰賴人工淚液啦!

 

13.JPG

 


 

順天本草官網

順天適明產品介紹

 


 

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,無廣告意圖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、無推銷之意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;每個人體用習慣、體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。

 


arrow
arrow

    癮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