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HUB.jpg

台灣朋友應該不少人都有使用LINE這個通訊軟體吧,近幾年LINE不斷推出許多與生活息息相關的服務,例如新聞購物等,讓我們在使用LINE的同時,能更簡化許多操作步驟,而今天要分享的LINE HUB,全新整合了所有服務,讓我們的首頁又多了一個選擇。

 

▍LINE HUB 簡介

集多樣化LINE服務之網站入口

免費使用

電腦版及手機版

https://lihi1.com/etkxS

 

先教大家怎麼將LINE HUB當成網站入口來用好了,無論是習慣使用電腦作業,或是使用手機,操作起來都很方便,兩種都設定好,就可以無縫接軌隨時使用啦。

 

電腦版首頁設定→

999.jpg

使用Chrome瀏覽器,在網頁右上方、視窗XX底下會有三個點點,點下後即可進入「設定」,搭配圖片操作會更簡單易懂。

998.jpg

在設定頁面左側選取「外觀」,畫面中央的「顯示首頁按鈕」,在網址處輸入「https://hub.line.me/」就算完成電腦版的設定啦,是不是很乾單呢。

 

iPhone手機版首頁設定→

04.jpg

開啟「safari」,在網址處輸入「https://hub.line.me/」,先進入該網頁。

05.jpg

點選下方的分享鍵,選擇「加入主畫面」,就完成手機設定囉。

 

Android手機版首頁設定→

打開網頁選擇3個點的功能,點選桌面再按新增即可。

 

▍功能分享

這樣設定有何好處?我來說說對我的幫助在那好了~

因為工作的關係,我時常需要使用到LINE來做聯繫,但有時對方未必馬上已讀,而這時LINE就徹底發揮了留言的功效,我可以將未處理的事件都一一聯絡好,然後去做其他我想做的事,例如看新聞、玩手遊、敗家或是追劇。

06.jpg

我這個人好懶的,看新聞要開網頁去某些網站瀏覽,想補充生活用品要去特定網站逛逛,想追劇或是玩手遊又要開啟其他APP,天啊~這樣我根本在燃燒生命!!

於是,只要開啟首頁,我就能在LINE HUB做到以下幾件事。

 

07.jpg

∥今日焦點新聞&天氣

比LINE TODAY的內容更精華,使用大數據的方式推播最多人關注的新聞讓你慢慢看,例如最近全世界都很關心的武漢相關新聞,同時還能查看各個地區的天氣概況。

武漢肺炎-新聞請點我

08.jpg

∥追劇指南

我非常喜歡看陸劇,但有時每部劇未必會在同一個播放平台或APP能追得到,也不太會有詳細介紹。

09.jpg

在LINE HUB裡,除了有獨家熱播的韓劇之外,也運用了大數據技術,推播目前最多人觀看最熱門的戲劇,這樣就不用為了看那一部而煩惱去查評論啦,下方都會有評論及留言,跟著大家走總沒錯!

 

10.jpg

∥購物賺點

幫家中用品補貨,或是想逛街買件美美的衣服,從這裡買超划算!

口罩-購物請點我

11.jpg

這裡集合多間購物平台及熱門品牌,不用去各大網站耗時比價,而且消費都有回饋可以獲得LINE POINTS,邊買邊賺這才叫划算,沒辦法~媽媽們就是需要精打細算。

12.jpg

13.jpg

除了上述幾件日常必備的事務外,LINE HUB還能瀏覽旅遊資訊、訂房訂機票、看漫畫小說、聽音樂、玩遊戲……等,而且新增了搜尋的功能,想看什麼自己找!總之就是結合了食衣住行育樂,把我們的生活變得更簡單方便,我只要躺著滑手機就能搞定一切

 

▍碎碎念

我每天都會在電腦與手機之間遊走,隨時需要工作、聯絡、追劇、補貨,當下使用什麼軟體來完成對我來說更重要,時間與自由,每個媽媽最缺的就是這兩樣。

如果我能更縮短日常事務的時間,那我就有更多的自由空間啦,我可以拿來發呆耍廢,這是多難能可貴的事呀。科技,就該運用在這種時刻!

 


LINE HUB

電腦及手機皆可使用


 


arrow
arrow

    癮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