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魔力小蘇淨化濃縮洗衣精.jpg

雖然我們家的衣服大多都交給洗衣機,但是如何挑選洗衣精也是一門重要學問,穿了一整天的臭襪子、小孩快樂玩耍留下的髒污痕跡…等等,當媽媽的總是希望可以找到最輕鬆的方法,一次解決各種衣物問題,除了要洗乾淨之外,天然抑菌、價格、味道也要斤斤計較,一起來實測一下恩普樂這款魔力小蘇淨化濃縮洗衣精吧!

 

▍恩普樂EPURE 簡介

自主開發獨家配方

只專研小蘇打及過碳酸鈉所延伸的產品

0800 800060

恩普樂官網

 

▍魔力小蘇淨化濃縮洗衣精 簡介

01.JPG

02.JPG

瓶裝的魔力小蘇容量不少,1580ml足夠我們這樣的小家庭用上好幾個月,在產品包裝上可以看到基本資訊,除了成份介紹之外,洗衣精最重要的用量建議也標示得相當清楚,像我這種上班族媽媽,只要醒著的時間都像打仗一樣緊湊匆忙,首次使用就按照標示上的用量,之後再酌情增減吧!

03.JPG

魔力小蘇有幾點標示很吸引我,針對媽媽們會在意的問題,直接把他們都列出來:

∥通過SGS檢驗,無磷、無苯、無壬基苯酚,99%生物可分解

∥長達48小時的99%抑菌率

∥添加防逆污染因子IRW,降低洗衣過程中髒污回附

∥23.5倍高濃縮用量超省

∥99%有效抑制四大細菌及淨化PM2.5

∥全台唯一使用五種天然植物調配而成的香氛

04.JPG

瓶身的握把值得一提,很貼心的做了顆粒狀,降低使用過程中滑手,我覺得會注意小細節的產品,通常更能滿足消費者需求。

05.JPG

淡綠色的洗衣精不少見,但是這香氣可是獨家款,洗衣前聞起來的香氣明顯,但比起很多市售產品來說,香氣算中下的濃度,我雖然喜歡衣服有洗淨的味道,不過我不太喜歡營造出來的化學香味,魔力小蘇將衣物洗淨後,其實味道就變得很清新淡雅,給小朋友使用我也不用擔心味道太濃郁。

 

▍魔力小蘇淨化濃縮洗衣精 實測

06.JPG

07.JPG

先進行一般衣物清洗,首先讓我們把髒衣物放入洗衣機,打開洗劑盒,加入相對應的用量,魔力小蘇的瓶蓋容量是50ml,小朋友的衣服小件不佔空間,所以洗衣精低用量約6分滿就可以了。

08.JPG

打開洗衣蓋看一下狀況,不是我愛操煩,我以前曾經用過泡泡超多的洗衣精,洗完之後會一直覺得沒洗乾淨呀,而魔力小蘇的泡泡不會過多,而且很細緻,讓我不用再擔心洗不乾淨。

 

09.JPG

10.JPG

衣物洗淨後的味道很舒爽,讓我這鼻子過敏的毛病也不害怕,衣服曬乾後摸起來還算柔軟,過敏肌就是這麼麻煩,只要衣服洗不乾淨或不夠柔軟,很容易會讓接觸的皮膚紅癢難受。

11.JPG

那麼洗淨力呢?將將~連白色衣服也雪白光亮,這件衣服可是超過3年以上的舊衣了,現在看起來不那麼舊囉!

12.JPG

小朋友吃東西最害怕的就是吃得一身髒,尤其像火龍果或芒果這種容易留下明顯痕跡的果汁,這件可愛的小白兔洋裝上,有個肉眼看容不下的紫色髒污,但拍起來比較不明顯,就當成我們的測試一號吧。

13.JPG

14.JPG

要激發孩子的想像力,首先要先能忍受放飛後的殘局,在衣物上出現的畫作痕跡,這次是相當明顯的蠟筆色筆,有辦法被魔力小蘇去除嗎?靜待測試二號及三號的結果。

15.JPG

16.JPG

局部髒污我選擇先在加入魔力小蘇的清水中浸泡,視髒污的大小及狀況決定浸泡時間,小孩子衣服有時候是在學校弄髒的,等到洗衣服時至少都過了好幾個小時啦,這時候先浸泡可以省下不少搓揉洗刷的力氣。

17.JPG

18.JPG

19.JPG

測試的結果出爐囉,可以從照片中看到,測試一號到三號都成功將髒污去除乾淨了。其實洗衣服也是家事中相當重要的一環,在洗衣精的挑選上,我們家也更換過不少產品,除了過敏肌之外,我需要能確保洗淨力,以及自然香氛的洗衣產品。

20.JPG

上一任洗衣產品是在美式賣場購入的知名品牌,雖然洗淨力我挺滿意,但是殘留在衣物上的味道,有時覺得不是很好聞,魔力小蘇的天然植物香氛,讓我覺得清新自然,最重要的抗菌效果,讓家有小公主的我更放心。

 

▍碎碎念

在居家生活中能選擇使用天然環保產品,讓我覺得能盡一份力,真好。

 

21.JPG

22.JPG

如果你正在為衣服洗不乾淨,或是家裡衣物像我們時常有髒污耗費精力處理,不妨嘗試看看魔力小蘇吧。

 


恩普樂 官網

恩普樂 粉絲頁

0800 800060


 


arrow
arrow

    癮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