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還在尋找好吃天然優格嗎,自取或宅配都沒問題!

00.JPG

許多年輕女孩為了體態吃優格,許多媽咪為了小朋友頭好壯壯也會讓他們吃優格,市售優格品牌琳琅滿目,究竟該如何挑選?原味優格小朋友排斥該怎麼辦?有顏色的優格就是不天然嗎?

01.JPG

今天分享的紐登斯優格,簡直就是我們挑食鬼的救星,繽紛亮麗的外表,每每讓人驚呼:哇~沒想到這是優格耶!不過別擔心,有顏色不代表就是添加化學物質,繼續看下去,才能了解更詳細。

 

▍紐登斯 簡介

原味&粉色系優格/果漿/檸檬飲

台南市永康區正南六街91號

05 277 1796

02.JPG

來自台南的紐登斯,主要以開發益生菌周邊食品與天然高品質食品為發展主體,品牌名稱=DNA:Delicious(美味的)、Natural(天然的)、Art(藝術的),致力於打造出美味與天然的最佳平衡點。記得以前聽過一句話,只要是做天然的,通常成本都是相當高,從研發、製程到包裝、配送,其實一分錢一分貨是真理,雖然小小一杯優格,裡面卻充滿了人體所需的豐富營養。

 

▍美味分享

03.JPG

這一杯杯的優格是不是很美呢,這些特別的插畫,其實都是由國小六年級的小小畫家繪製出來的,主題都是在呈現具社會意義的故事。

04-1.JPG

04.JPG

這些不起眼的細節,就能看出紐登斯對於自家產品的巧思,除了外包裝的設計之外,紐登斯每年也都會將部份盈餘捐贈給弱勢孩童帳戶,做為急難與生活補貼,這些就是消費者所看不到的社會責任。

05.JPG

我們家孩子很容易喜新厭舊,以往的原味優格,總是要想盡辦法做變化,這次分享的粉色系優格,市面上很少見,純天然亦無人工添加物,這些繽紛的顏色來自於梔子花萃取物所調製,可以放心食用。

06.JPG

紐登斯的粉優分為兩層,上面是原味優格,採用低溫發酵製成,口感介於優酪乳與布丁之間,軟綿滑順;底部則是天然果醬,可以依照個人喜好攪拌,像我平時吃慣了原味,我會攪拌一點點即可,若是喜歡濃郁一點就全攪了吧!

07.JPG

∥PINGURT粉優-鳳梨口味 $45

本以為會非常酸的口味,其實還好耶~鳳梨的香氣很明顯,我平時是會吃鳳梨的人,但討厭吃到會割舌的鳳梨,是不是製成果醬後就不用擔心這問題呀XD?

08.JPG

09.JPG

淡黃色的優格散發出迷人奶香,搭配下面的鳳梨果醬,甜中帶酸的味道有點層次,而且現在這種天氣吃超適合,冰冰涼涼很消暑,非常夏天的口味,我覺得ok。

10.JPG

∥PINGURT粉優-黑醋栗口味 $45

粉嫩紫色看起來超美,卻又帶點神秘,畢竟黑醋栗口味真的頗少見,女漢子本人對少女莓果類沒有特別鐘愛,不過這麼特別當然還是要嚐嚐看。

11.JPG

12.JPG

好吧,每個人嘴裡的那把尺都不一樣,我覺得黑醋栗是四杯裡面酸度最明顯的耶,果醬裡有超迷你的籽,酸中帶點甜,倒不是會讓人不敢吃的酸,多吃點莓果對女生是很有幫助滴。

13.JPG

∥PINGURT粉優-奇異果口味 $45

來,同時榮獲我個人頒發最奇特口味,以及紐登斯首波最先銷售一空的口味,倒底是不是我異於常人啊?

14.JPG

15.JPG

我平時是會不排斥奇異果的,但是這夢幻的綠色優格,吃下第一口讓我整個傻住,哈哈哈,我覺得吃起來有點像奇異果加芭樂的味道,搭配底層的果醬,還能吃到奇異果的籽籽,整體口味是比較不甜的。

16.JPG

好吧,我們家只有我覺得這款味道太特別,畢竟是第一個先售完的口味,我是獨行俠謝謝。

17.JPG

∥PINGURT粉優-草莓口味 $45

少女心噴發的粉紅色草莓味,中規中矩,入喉時口腔會充滿一種莓果清新感,酸酸甜甜,很符合草莓帶來的初戀滋味。

18.JPG

19.JPG

我覺得草莓口味應該是最大眾化的,小妹子也喜歡,不過份甜膩的味道,吃起來也比較爽口不易膩。在底層的果醬中,一樣能吃到草莓籽,我想這就是天然食品的好處,盡可能用食材最原始的風貌登場。

▍碎碎念

20.JPG

限量是殘酷的,因為製作費工加上成本較高,喜歡的話可以搶先訂購,在台南嘉義的朋友可以自取,其他地區也能選擇負擔運費宅配到家,快點揪起來!


紐登斯優格 官網

紐登斯優格 粉絲頁

線上訂購

取貨點:

【台南區】台南市永康區正南六街91號

【嘉義區】嘉義市林森東路151號(嘉大林森校區校門口)

05 277 1796 (週一至週五 09:00-17:00)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arrow
arrow

    癮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