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可樂果算是相當經典的傳奇餅乾了,大人小孩都很難抗拒這螺旋狀的魅力,不只是我們大人看電視必備的品項,就連練車後的休閒時光,小妹子也靠這一包與車友們分享歡樂。

00.JPG

這次推出的新口味輕蔥椒鹽,我覺得是近期最打中我們家的口味了,我們家兩大一小,偏偏口味都很不一樣,媽媽我是無辣不歡,爸爸是很堅持原味的人,小妹子則是看心情說話,究竟這新口味好不好吃呢?!

 

▍聯華食品 簡介

聯華食品算是零食業界十分有名氣的老牌子了,旗下可樂果、卡迪那、萬歲牌、滿天星、元本山等品牌,都有不少愛好民眾,尤其可樂果及卡迪那,我們家超愛的,從我們小時候的記憶回味,到現在孩子的零食,都有他們的蹤跡。

 

▍美味分享

01.JPG

最近推出的新口味包裝都改走精緻路線,霧面搭配粉嫩色系,清新可愛的文青風,看了就覺得很舒服,有別於以往傳統外觀,很有創意。

02.JPG

輕蔥椒鹽於12/2在全家便利店領先上市販售,想嚐鮮的話可以先到全家購買。

03.JPG

我覺得輕蔥椒鹽口味吃起來像是經典版再強化,以往原味的味道深植我心,就算後來推出的新口味非常多元化,我覺得原味依然是許多人心中的最愛。

 

04.JPG

05.JPG

這款新口味吃起來,除了原始的風味之外,又多了一些蔥香及椒鹽味,椒鹽並不是非常重口味的那種死鹹,跟香蔥搭配在一起,反而清爽涮嘴,把原始風味更提升了一些,變成多層次的味道,很不錯喔。

 

06.JPG

07.JPG

08.JPG

帶小妹子出門練車後,這孩子興奮的拿出可樂果與同伴們分享,看這些小朋友搶食的快樂模樣,真是很可愛,沒幾分鐘一整包就被吃光光了。

09.JPG

光是吃可樂果我還不滿足,有天突發奇想,吃泡麵時加入可樂果會如何?

 

10.JPG

11.JPG

讓我們準備一碗泡麵,乾麵為佳,等泡軟後食用前,將少量可樂果壓碎,再灑入泡麵內拌一拌,唔~~很特別的口感咧,剛開始吃還挺好吃的,不過要盡快吃完,不然可樂果遇熱變軟後,就沒有那麼香脆了XD


可樂果同樂會粉絲團 


 


arrow
arrow

    癮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