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PS聯賽是滿特別的滑步車賽事,一共三場分別在2020年底、2021年初及2021年3月底,早鳥一次報三場的話,報名費有優惠一些,不過要一次報三場,等於家長也要有一定的心理準備,要全心以賽事為優先。

00.JPG

DPS首發於12/6在台中霧峰的921地震教育園區,離嘉義不算太遠,單趟車程約一個小時多一些,備有停車場,雖然停車的地方離賽場有一段小小距離,不過大太陽下走這幾分鐘,還是覺得好曬啊~

01.JPG

▍小車手 簡介

參賽組別:5歲女生組、555接力賽

車齡:1年半左右

所屬車隊:嘉義滑步車社團

 

▍此賽事使用配備 簡介

車架:bike8

輪框:gipsy g-mini

外胎:正新TR1

座墊:kidevo

護具:cigna

安全帽:cratoni

 

▍賽事紀錄

02.JPG

∣個人賽:5歲女生組∣

03.JPG

五歲女生分為兩組進行,我們社團中剛好有三個五歲女生在一起打拼,在這個大太陽下的衝刺,實在是很弱雞啊,起跑就先失利,沒有勇敢衝出起跑板,後面想要急起直追難度頗高,畢竟本來就沒什麼速度了。

04.JPG

05.JPG

這是DPS聯賽的第一場,說實話,我覺得需要改善的地方太多了,首先在整體賽事的流暢度就不足,參賽禮品也沒有統一告知,我們是聽到有人說才知道,跑去一問,說事後才要補寄的。

06.JPG

07.jpg

仍然沒有進入狀況的Zia,在這時仍然用騎車的方式在參與競速,所以成果當然還是很糟,雖然我們很緊密在練習,但依舊是不得其門而入,為娘覺得,至少當成是一項很不錯的運動,讓孩子的身體可以更健康,我也只能先這樣安慰自己與錢包了。

08.jpg

在比賽後一陣子,我收到了主辦寄來的便利袋,為什麼是便利袋呢,我們的完賽獎盃在我一從袋子拿出來就解體了,什麼鬼!馬上去反應,原來很多家長都跟我一樣,對於這個獎盃的品質十分不滿,雖然只是完賽獎盃,但是一拿起來就解體是怎樣啊,我都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了,事後不囉嗦有補寄獎盃,還算是願意補救。

初賽第4名

決賽第10名

 

09.jpg

∣555接力賽∣

以往的接力賽,大多是以五位小選手的年齡總和來分組,這次的555接力賽很特別,是以五位小選手的身高總和不得高於555cm,我一看到這個消息立馬揪團了啊,我們這小不點身高,只有這時能派上用場。

10.jpg

我只能說,事情真不是像我所想像,到底那裡冒出一堆小不點高手的!!!!

11.jpg

12.jpg

本來在報名時有寫明,參賽當天要量身高,但當天根本沒有測量身高,我們這五位小選手大多為大齡,所以跑完個人賽就接著接力賽,大家都盡力了,好玩就值得。

13.jpg

小朋友可能對接力賽就是比較有興趣,在跑接力時才能感受到他們用盡全力的樣子,不過很可惜,我們還是腿不如人,雖然大人小人都很難過,但至少我們去試了。

14.jpg

我覺得這樣子的體驗很棒,孩子們知道自己都是很重要的一顆螺絲,都很盡力,事後一人一支冰淇淋犒賞。

初賽第4名

沒有進入決賽…


感謝家長們相互照顧孩子,加油打氣&錄影拍照。

照片中無法避免所出現的個資及臉部,我已經盡可能的將其馬賽克,若依然有疏漏請告知,謝謝!


arrow
arrow

    癮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