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常帶孩子出遊的我們,平常都會準備那些零食,讓孩子在運動或玩耍後可以吃呢?尤其是長途車程孩子快要坐不住的時候,小零食可以讓孩子暫時緩解情緒,如果你在挑選零食時喜歡多變化,同時也在意無添加或是成份簡單,來看看今天分享的樂事洋芋片新口味,無添加自然滋味,標榜無添加味精無人工防腐劑無人工色素,原味海鹽vs玉米濃湯口味新上市,無論是媽咪下午茶還是小朋友的歡樂時光,都很對味!

 

00.JPG

一日三餐很重要,但我更喜歡跟隨自己的生理時鐘,肚子餓了就找點東西吃,加上我們很常帶孩子出門,所以家中一定要隨時準備些餅乾零食之類的,要讓全家人吃下肚,當然也不能馬虎,盡量挑選成分單純或少負擔的產品,才能吃的開心放心。

01.JPG

▍SIMPLY GOOD樂事 簡介

相信樂事這個品牌大家都挺熟悉的吧,一個品牌能長久,想必從品質上的堅持就能看出端倪,樂事的洋芋片嚴選當令的新鮮馬鈴薯製成,強調天然薯香的原始風味,最重要的是無添加味精、人工防腐劑與人工色素,吃起來特別清爽不死鹹。

02.JPG

▍美味分享

03.JPG04.jpg

我們家從五月疫情開始後,除了上班以外的時間,大多都窩在家沒出門,就連平時的練車都暫緩,好不容易熬到前陣子持續+0,終於又開始恢復出門玩耍與練車的生活,但是現在台灣處處人潮車潮,花了不少時間在堵車上,那麼準備些小遊戲及小零食就很重要啦!

2020.11.29高雄LAGP(瑋爸攝)_201203.jpg

IMG_3726.JPG

現在小一的Zia,正是學習國字的時期,遇上塞車時,為了讓她不無聊,我會陪她一起玩造詞及造句的小遊戲,嘴饞時就跟她分享小零食,讓旅途不要為了塞車而影響全家人的情緒。

IMG_E9649.JPG

05.JPG

06.JPG

有人問,洋芋片適合給小孩吃嗎?其實我覺得該擔心的不是洋芋片的本身,而是添加物。做為家長,在挑選孩子的零食,除了看孩子的年齡外,建議盡量找成份單純,負擔不那麼大的產品,就能多品嚐食物的原味。

07.JPG

∣樂事自然滋味:原味海鹽口味∣

我喜歡這個系列的包裝,跟產品本身的清爽風格很搭,而且顏色亮麗清新,吃東西當然先從原味開始品嚐。

08.JPG

以鮮黃色為主體的原味海鹽口味,前面有說過這款是更自然無負擔的洋芋片,翻到包裝後方看看產品介紹,果然沒有落落長的奇怪添加物,居然只有馬鈴薯、棕櫚油及食鹽三種,瞬間覺得罪惡感降到零,哈哈哈。

10.JPG09.JPG

一打開包裝就能聞到很誘惑的馬鈴薯香氣,說真的,我超喜歡這種味道,很像現炸薯條啊,這咖ㄘ薄脆的口感,就是洋芋片征服我的主因,總是會讓人忍不住一片接一片的吃,還好原味海鹽吃起來清爽不膩,無添加味精、人工防腐劑與人工色素,能享受到很明顯的馬鈴薯風味。

11.JPG

∣樂事自然滋味:玉米濃湯口味∣

12.jpg

綠色包裝的是玉米濃湯口味,這個口味算是我很喜歡的一個零食口味,在挑選零食餅乾時,通常玉米濃湯口味我都不會放過,Zia這點隨我,媽咪喜歡的口味,女兒一樣很尬意。

13.JPG

打開包裝就能感覺到不一樣!這次拆開玉米濃湯口味的包裝,沒有很強烈撲鼻而來的香味,反而是奶味淡淡飄香,讓我感覺奇妙,吃起來會不會沒有味道啊><

14.JPG

16.JPG

來,吃一片就能知道為什麼樂事敢強調自然了,這款聞起來的味道雖不濃郁,但吃起來不會沒有味道喔,濃醇卻清爽香甜,在嘴巴裡有馬鈴薯與玉米濃湯的交織撞擊,好吃耶!

15.jpg

我以前不敢給小孩吃太多原味以外的零食,因為擔心口味太重,但是樂事這款玉米濃湯不會死鹹,吃起來很有層次,有玉米濃湯的香濃,有馬鈴薯的清香,很豐富的口感。

17.JPG18.JPG

如果你跟我們家一樣喜歡外出旅遊,或是家中必囤一些零食餅乾,可以在全聯便利商店量販店,購買樂事自然滋味系列喔!

IMG_2585.JPG

IMG_2616.JPG


Lay’s樂事 粉絲頁


arrow
arrow

    癮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