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以為快要可以解封出遠門玩耍,誰知道最近疫情又燒了起來,雖說共存這一天總會到來,但家中有小小孩,我們還是暫時先乖乖宅家,沒事不隨便亂跑比較安全,那麼囤些吃食在家裡就很重要啦,防疫在家追劇哄小孩,就來嚐個卡迪那洋芋片吧!

00.JPG

卡迪那這次的新品有兩款,炭火燒肉波浪洋芋片以及台式三杯雞洋芋片,這是台式日式兩派正面交鋒嗎,光是看外包裝上的圖片,小孩子才做選擇,我當然是兩款都要吃吃看啊。

 

▍聯華食品 簡介

聯華食品算是零食業界十分有名氣的老牌子了,旗下可樂果、卡迪那、萬歲牌、滿天星、元本山等品牌,都有不少愛好民眾,尤其可樂果及卡迪那,我們家超愛的,從我們小時候的記憶回味,到現在孩子的零食,都有他們的蹤跡。

01.JPG

 

▍美味分享

02.JPG

∣炭火燒肉波浪洋芋片

03.JPG

包裝上那塊又厚又大的燒肉,有沒有吸引你呀,我挺好奇的,洋芋片要如何呈現燒肉的那股迷人香味呢?

04.JPG

100%新鮮洋芋切片製作,這一直是我喜歡卡迪那的原因之一,不管那一種口味的卡迪那,在嘴裡咀嚼時,總是能嚐到馬鈴薯特有的淡雅香氣。

 

05.JPG

06.JPG

一打開包裝就有很濃郁的醬燒味道迎面而來,會讓人肚子咕嚕咕嚕叫的那種味道,原來在製作時有使用炙燒醬汁調味,才會有這種讓人受不了的香氣瀰漫出來。

 

07.JPG

08.JPG

獨特波浪造型的卡迪那,口感更豐富,炭火燒肉的味道很香,口味鹹香鹹香的比較濃郁,我們家給小孩吃零食一律限量不限種類,我自己是很容易一片接一片啦,但是給小孩就是要盯著才行。

09.JPG

∣台式三杯雞洋芋片

 

10.JPG

11.JPG

我自己是很愛在熱炒店點三杯雞的,想想那一開蓋的香氣爆炸,九層塔味道無敵迷人,但是三杯雞口味的零食我倒是從沒吃過,不曉得味道如何呢?

 

12.JPG

13.JPG

打開包裝就像打開蓋子一樣,居然也是九層塔的香氣衝上來耶,舔了舔洋芋片上方的粉末,果然就像熱炒店裡的三杯雞,味道相當濃郁,只可惜沒有搭杯啤酒啊!

 

14.JPG

15.JPG

雖說波浪洋芋片的口感比較豐富,但平切的口感也是薄脆可口,我們家是都比較偏好平切洋芋片的口感,可能是因為波浪咬起來比較厚,但是波浪的馬鈴薯香味更明顯一些,兩種都不錯,好吃不喊卡,好吃到停不下來。

16.JPG

現在到全聯全家便利商店就能買得到,快去試試看


卡迪那粉絲頁


 


arrow
arrow

    癮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