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要在民雄市區吃個飯不是件容易的事,因為這裡實在是路小車多,每次開車前往,大多都是白費時間,有天心血來潮,一家三口騎著兩台機車,來到同事推薦的濟濟一堂咖哩專賣店,聽說便宜又好吃,是附近學生的熱門店,究竟是什麼原因,能讓我們接二連三的上門,已經吃了超過五次啦!

濟濟一堂咖哩專賣店,聽說便宜又好吃

濟濟一堂位於復興路上,門面雖小,但窗明几淨的倒也不難找,這裡就連機車也不太好停,建議附近找一下空位,不要隨便停別人家門口喔~或是稍稍避開用餐時段,可以吃得更舒服些。

濟濟一堂咖哩專賣  簡介

▍濟濟一堂咖哩專賣  簡介

嘉義縣民雄鄉復興路55號

0906 553 857

營業時間:am10:30~21:00

濟濟一堂的用餐方式是單點或套餐

入座後可掃瞄QRCode進行點餐

一進到店裡我就感覺到年輕人的氛圍,沒有過多無謂的裝飾,簡單舒服,重點是非常乾淨,濟濟一堂的用餐方式是單點或套餐,入座後可掃瞄QRCode進行點餐,若是不喜歡使用手機點餐,也可以到櫃台拿菜單,點餐後至櫃台結帳即可,餐具都是自助式,離座取用別忘了戴上口罩。

▍餐點分享

濟濟一堂菜單

餐點主要有招牌厚咖哩、雙拼咖哩、丼飯、炸物、配菜及飲料,主餐只要加$50升級為套餐,就會附一份脆薯及一杯$40的飲品,濟濟一堂的飲品選擇不多,但是可以調甜度,另外一提,店員的態度都100分,不會有虛偽過油的官腔,態度與親切度很剛好,有問題詢問時很有耐心的回覆及協助,真心欣賞這間店。

梅花豬壽喜燒厚咖哩飯

∣梅花豬壽喜燒厚咖哩飯 $159 + 起司$10

壽喜燒肉肉耶,再加上一片起司,整個超豐盛的

這道第一眼就吸引了我,很少見到咖哩飯的主餐是壽喜燒肉肉耶,再加上一片起司,整個超豐盛的,搭配脆薯與飲料,也只要200初,真心覺得這價格很ok。

壽喜燒豬肉吃起來鹹甜滑嫩,味道不會死鹹

壽喜燒豬肉吃起來鹹甜滑嫩,味道不會死鹹,與咖哩意外的搭,再加上起司的鹹香,吃起來有超多層次,多重享受,米飯也很粒粒分明,我最怕吃軟爛糊在一起的白飯了。

卡滋豬排厚咖哩飯

∣卡滋豬排厚咖哩飯 $159

吃咖哩的經典款,Zia最愛的豬排

外層的酥脆爽口,裡面還保有肉汁

吃咖哩的經典款,Zia最愛的豬排,香酥可口的豬排,厚度很迷人吧,一口咬下除了外層的酥脆爽口,裡面還保有肉汁,香嫩不柴,以這個價格來說,肉的份量不算少,一份吃完其實是挺飽的。

濟濟一堂的咖哩是我很喜歡的日式咖哩

濟濟一堂的咖哩是我很喜歡的日式咖哩,濃郁的味道中爽滑順口,就著白飯一口口都是滿足,紅蘿蔔與馬鈴薯燉煮得軟爛夠味,小朋友吃也不是問題,倒是半顆滷蛋一開始讓我覺得突兀,不曉得真正的日式咖哩會不會有配菜呢?

滿天雞厚咖哩飯

∣滿天雞厚咖哩飯 $159

誰能逃得過炸物的呼喚

會點這一道是覺得名子好可愛,其實就跟上一道一樣,只是把主餐換成炸雞肉塊,也是小朋友會喜愛的一道,誰能逃得過炸物的呼喚呢~

雞肉炸得也很夠功夫,肉質軟嫩,沾著咖哩醬吃特別好吃

雞肉炸得也很夠功夫,肉質軟嫩,沾著咖哩醬吃特別好吃,濟濟一堂還有一個值得推薦的,那就是加$10的生辣椒,是真的會辣口的那種,但加在咖哩卻不會很不搭,很好吃,這次的照片都是沒有加辣椒的,後來有加過一次覺得好吃,但沒有拍到照片。

套餐:濟濟脆薯

∣套餐:濟濟脆薯

很好吃的炸脆薯,沒有油耗味,吃得到馬鈴薯的香氣,另外還有附一碗湯及醃蘿蔔,我把肚子都拿來放咖哩飯了,所以幾乎都給同伴吃掉啦!

飲料

∣飲料

我們用餐過很多次,飲料點過好幾項,但都沒有我特別喜歡的,因為我偏好烏龍這類的無糖茶,凍檸茶、冬瓜檸檬、無糖紅茶都還不錯,可以請店員幫忙調甜度。

 

*用餐時間為2022年3 & 4月,若菜單或價格有變動以現場為主*


濟濟一堂咖哩專賣  粉專

濟濟一堂咖哩專賣  Instagram

嘉義縣民雄鄉復興路55號

0906 553 857

營業時間:am10:30~21:00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arrow
arrow

    癮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