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身體欠安,居然上演出遊前眼睛掛急診的戲碼,真是讓我嚇到不敢再忽視我的靈魂之窗!其實現代人3C不離手,無論是娛樂需求,還是工作需要,我們都應該正視身體的保養與休息,這次分享一些保養觀念葉黃素產品給大家,希望大家要好好重視靈魂之窗的保養。

保養靈魂之窗的葉黃素

 

▍「葉黃素」是什麼?

「葉黃素」是什麼?

我自己因為工作量大,白天晚上基本上就是依靠電腦與手機來做事,可能也是仗著還年輕,完全沒想到身體走下坡速度會這麼快!平時戴隱形眼鏡每天12小時以上,只有眼睛不舒服時,才會改戴眼鏡,這真是很糟糕的習慣,這次角膜潰瘍破洞,才讓我大徹大悟,正視保養身體這一塊的需求

 

對於3C愛用者,大家都知道要補充葉黃素,那麼你真的了解葉黃素嗎?其實google都能查到相關資訊,簡單來說,葉黃素是一種脂溶性胡蘿蔔素,對於我們的保養是最重要的一種營養素但人體無法自行製造葉黃素,光靠日常飲食來攝取又不夠,所以市面上才會有各式各樣的葉黃素產品,讓我們可以補充足夠的營養

葉黃素是一種脂溶性胡蘿蔔素

葉黃素分為兩種,我們主要挑選游離型葉黃素,因為它不需經過腸道分解,可以直接被小腸吸收,所以吸收率高於酯化型葉黃素,今天要分享的晶盈盈葉黃素漢方飲正是游離型葉黃素。


▍「葉黃素」如何補充?

前面有提到人體無法自行製造葉黃素,所以補充葉黃素就只能依靠日常飲食及額外營養補充了。

人體無法自行製造葉黃素

日常飲食中菠菜、地瓜葉、南瓜、綠花菜、胡蘿蔔等,都擁有豐富的營養價值,除了以上幾種蔬菜,其實深綠色蔬菜及黃色系蔬果,也都是補充葉黃素很棒的來源,但是時常外食或無法每天補充的話,也可以挑選品質優良的營養品來做為長期補充,便利性也足夠。


▍純煉 品牌簡介

寶島手路菜有限公司

純煉-誠食的研究室,以「誠食」視為品牌宗旨,將健康保養當成永無止盡的開發目標,為的是讓消費者能更簡單的獲取純粹的營養,而非添加一些普通人看不懂的化學成份,專業嚴謹的態度,才能獲得源源不絕的正面評價。

04-1.JPG

純煉 官網


▍晶盈盈葉黃素飲 開箱

常溫漢方飲,經過高壓殺菌

不需要冷藏或冷凍,就可以保存540天

藍色外盒看了覺得好舒服,一盒有20包,每包60ml,最特別的,這是常溫漢方飲,經過高壓殺菌,可以將營養美味都封鎖住,不需要冷藏或冷凍,就可以保存540天,隨開即喝的便利性,對於每天時間不夠用的我來說,真是一大福音。

每一包葉黃素漢方飲的背面都有貼上產品標示

挑選經由美國FDA認定的GRAS安全穩定的成份

每一包葉黃素漢方飲的背面都有貼上產品標示,包括營養標示、成份、使用方法等,這樣我們喝得才安心,純煉的產品都是由通過HACCP及ISO認證的工廠製造,不會有人工色素等奇怪的化學添加物,就連主角游離型葉黃素,也是挑選經由美國FDA認定的GRAS安全穩定的成份。

嚴選七種天然配方經過高標燉煮

甘甜爽潤的口感,打破傳統漢方味重難以入喉的缺點

現代人很注重養生,為什麼選擇漢方飲呢?其實就是創新傳統吧,將傳統草本配方與現代生技材料融合搭配,嚴選七種天然配方經過燉煮,所有的精華都濃縮在這一包漢方飲當中,甘甜爽潤的口感,打破傳統漢方味重難以入喉的缺點,將營養補充變得更簡單溫和。

晶盈盈8mg葉黃素符合每日攝取量的標準

葉黃素要怎麼挑選?其實劑量足夠才能真正達到效果,晶盈盈8mg葉黃素符合每日攝取量的標準,搭配枸杞、大本山葡萄、黑芝麻等7種草本配方,提供更全面的保護,維持長期補充更是重要。

隨手撕開就能飲用,不需要花時間去退冰或加熱13.JPG

在營養補充這件事情上,我曾經遇上過不少問題,買了瓶瓶罐罐卻忘記要持續補充、雞精類產品有些腥味過重難以入口,最麻煩的是小孩很挑嘴,有些東西她不吃就是不吃,實在很難搞!

漢方比較溫和,另一方便是常溫保存

這次選擇晶盈盈葉黃素漢方飲,一方面是老一輩的總說漢方比較溫和,另一方面是常溫保存,對我來說真的很方便,方便的點不僅僅是保存,最重要的是隨手撕開就能飲用,不需要花時間去退冰或加熱,無論是時間不夠用或是很懶惰的家人們,這一點我真的是大力推薦。

 

在飲用方法上,若小朋友體質較敏感,一天飲用半包即可,另外因挑選的草本屬寒性,因此孕期及哺乳階段不建議飲用喔。


▍晶盈盈葉黃素飲 怎麼喝?

葉黃素其實什麼時間喝都是可以的

葉黃素其實什麼時間喝都是可以的,但正確觀念要有,最好是固定時間才好養成習慣,如果時間能配合的話,每天早餐後約半小時飲用會更好,因為食物中的油脂能增加葉黃素的吸收效率。

喝起來甘甘的,有些像青草茶的風味

我喜歡儀式感滿滿的生活,所以就算可以撕開即飲,我還是喜歡倒進小杯子中,咖啡紅的顏色飄散著淡淡的漢方香氣,喝起來甘甘的,有些像青草茶的風味,怕太濃的話也可以加100cc的水一起喝,冬天加熱飲用也沒問題,可以視個人口味調整,我自己是懶得加水直接喝也ok。


▍結語評價

持續補充才能有感

無論是那一種型態的營養補充品,都需要養成習慣,持續補充才能有感,因為這些都不是藥品也不是仙丹,不可能吃了就馬上見效,所以除了挑對產品外,養成規律生活習慣及不挑食,更是重要的一環。

一款可以讓全家人一起使用的營養補充品

一款可以讓全家人一起使用的營養補充品,我覺得非常方便,不需要去區分小孩的、長輩的或自己的,一次買個三五盒全家一起喝,一起擁有健康明亮的美好未來。

純煉 官網

晶盈盈葉黃素飲線上訂購

5/2~5/31 晶盈盈享免運優惠,折扣單盒$800、兩盒$1,540、三盒$2,100
5/8~5/22 全館滿 $2,000送晶盈盈5包(不累贈,送完為止)


arrow
arrow

    癮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