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愛吃麵食的我又來推薦嘉義好吃的麵啦,位於文化路商圈附近的趙記溫州大餛飩,可是在地人報路我才知道的,招牌虎辣麵還有超大顆的餛飩,可是推薦必點,不吃辣也沒關係,這裡有飯有麵有餛飩,絕對是在地人好吃榜上有名的喔!

文化路商圈附近的趙記溫州大餛飩

 


▍趙記溫州大餛飩 店家資訊

嘉義市東區北榮街113號

05 227 2047

Am1000-2000(無固定公休,公休日於粉專公告)

趙記溫州大餛飩 粉絲頁

 

還記得在台北時,很喜歡吃溫州大餛飩,來到嘉義倒是很少見,嘉義滿街都是的除了雞肉飯,就是火鍋及手搖飲啦!在地人好友知道我愛吃麵,很常跟我推薦這一間,但因帶孩子出門我們大多都開車,所以比較少在這一區停留,畢竟這裡算是熱鬧的觀光區,假日時常一位難求啊~

趙記溫州大餛飩 店家資訊

自行取用的,請勿浪費

內用環境簡單,大多是四人座,牆邊備有餐具及醬料區,都是自行取用的,請勿浪費。


▍趙記溫州大餛飩 交通環境

趙記位於北榮街靠近國華街處,在街口寶雅的旁邊,還算好找,開車前往的話可以停在中正公園停車場,步行不超過5分鐘,騎車的話可以進巷子裡或是一樣停在公園週邊,交通挺便利的,附近有超商也有一些店家,因為離文化路商圈很近,若是晚上還可以去文化路夜市逛逛。


▍趙記溫州大餛飩 菜單

趙記溫州大餛飩 菜單

趙記的菜單,應該可以滿足一家人的喜好需求,有眾多品項的湯麵、乾麵及飯,還有湯品、抄手及小菜,不需要花大錢,也能開心的飽餐一頓,個人推薦餛飩必吃,因為趙記的餛飩量少個頭超大,吃起來超滿足,爬文也有人推薦腿庫飯,無論吃飯吃麵,價格都不傷荷包。

*用餐時間為2023/03,若菜單或價格有變動以現場為主*


▍趙記溫州大餛飩 菜色分享

招牌肉燥乾麵 $55

∣招牌肉燥乾麵 $55

這碗肉燥麵賣相不錯耶,滷蛋我忘記是我們另外加,還是本身就有附的,我喜歡軟硬適中的滷蛋,味道不會太死鹹,麵條吃起來偏向拉麵,微Q的口感不錯喔,拌一拌就能聞到肉燥香氣飄來,小妹子的假日午餐,給過!

麻醬麵 $55

∣麻醬麵 $55

這碗麻醬麵的價格,我覺得不算太平價,麻醬偏稀了一些,上頭灑了些榨菜與蔥花,若是男生只吃這碗肯定不會飽,可以再點抄手或湯品搭配,不然會覺得有些空虛。

鮮肉抄手乾麵 $85

∣鮮肉抄手乾麵 $85

女生也是視覺系動物,我覺得一道料理的賣相,也就是第一印象,會不知不覺中影響我對味道的感受耶,一上桌大大的抄手就讓我覺得哇賽,瞬間分數提高了不少。

這一碗$85共有三顆超大抄手

辣度實在頗低,讓我們再淋上一堆堆辣椒

餛飩到了乾麵上就變抄手啦,這一碗$85共有三顆超大抄手,上頭還灑了蛋皮及海苔絲,是不是很有感覺,因為對我來說辣度實在頗低,讓我們再淋上一堆堆辣椒吧。

吃著吃著就覺得飽了耶,麵條還滿札實的

一開始看這麵量以為並不多,吃著吃著就覺得飽了耶,麵條還滿札實的,難怪小妹子一碗遠遠吃不完,不過我還是可以KO掉,畢竟我是麵肚嘛~這一碗我覺得可以,下次來我還是要享用抄手乾麵。

鮮蝦抄手 $95

∣鮮蝦抄手 $95

這碗與抄手麵的差別,除了沒有麵之外,抄手的數量是五顆,個頭一樣是很大的喔,清爽微微酸的醬汁,能讓抄手的鮮味更明顯些,不過吃太快了,來不及拍一下內料分享,每顆抄手都能吃得到蝦,這價格還算可以。

小菜:油豆腐 $30

∣小菜:油豆腐 $30

我們家都滿愛豆製品的,油豆腐味道還可以,若能再入味些會更好,不過也是怕太鹹,這樣淡淡的醬油清香,吃起來也是不錯的。

∣涼拌小菜 $30

豬耳朵與小魚豆干的價格都是$30

豬耳朵與小魚豆干的價格都是$30

豬耳朵與小魚豆干的價格都是$30,涼拌小菜都放在門口冰箱可以自選,味道都還算不錯,但是小魚的腥味我比較害怕,所以直接跳過它啦!


▍結語評價

偷偷說,之前朋友推薦趙記時,有特別告知店家有時態度欠佳,所以我也抱持著有車位就吃,沒車位就算了的想法,但用餐當天我發現,其實老闆只是臉上沒有太多笑容,態度沒有太大問題啦,當然我們用餐是希望愉快嘛,若是能多些笑容,增添親切感,客人吃東西也會更開心,不過每個人的個性不同,如果我每天都在熱騰騰的烹調區工作,或許我的臉會更臭~哈哈哈,互相理解尊重,世界才會更美好~總之,我以後還會再去用餐,對抄手餛飩有興趣的話,也可以試試喔!

*用餐時間為2023/03,若菜單或價格有變動以現場為主*

嘉義市東區北榮街113號

05 227 2047

Am1000-2000(無固定公休,公休日於粉專公告)

趙記溫州大餛飩 粉絲頁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▍嘉義其他美食

嘉義吃什麼∥阿岸米糕 阿彰的店∣嘉義在地著名小吃

嘉義吃什麼∥半畝田北方麵食館∣嘉義在地冠軍牛肉麵

嘉義吃冰∥打貓冰果室∣新品珍珠泰奶雪花冰,夏天消暑必備

嘉義火鍋懶人包∥精選6間特色鍋物

嘉義吃什麼∥可口火雞肉飯∣默默耕耘的好味道


arrow
arrow

    癮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