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這樣的天氣聞到咖啡香,就會有一種很溫暖很舒服的感覺,現在,你也想來一杯嗎。

00.JPG

辦公提神與下午茶都不能少了它,對於喝咖啡,我覺得是一種沉靜的享受,這一杯咖啡的時光,可以梳理情緒,可以專注思考,當然也可以什麼都不做,就這樣盡情享受耍廢的美好時光。

01.jpg

面對緊湊的生活節奏,雖然喜歡喝咖啡,但我卻希望能用最短的時間來擁有一杯咖啡,除了直接買現成的之外,膠囊與即沖咖啡是我最常做的選擇,方便快速才能擠出更多的時間,好好品味咖啡帶來的美好。

 

▍低醣加油讚 簡介

低醣、生酮、減醣飲食/日用品

新北市三重區永福里永福街46巷22弄5號

0800 558 118

02.JPG

Fighting Food所販售的商品種類相當多,就像之前分享過的微慢纖餅系列,還有其他食品或日用品,有興趣了解的話可以到官網逛逛,今天要開箱的是護眼明咖啡,80公克的沖泡式咖啡。

微慢纖餅系列:健康餅乾分享∥低卡、零麵粉製作,隨時解饞及增加飽足感,慢慢品出健康生活∣微慢纖餅

 

 

▍美味分享

護眼明咖啡是沖泡式咖啡,只要加熱水攪拌就可完成一杯咖啡,對我來說非常方便,無論是在家裡或是辦公室,隨時需要都能很簡單的泡出一杯又香又濃的咖啡。

03.JPG

我覺得這款咖啡有兩大特點,首先在外包裝我們可以看到特別添加木鱉果,木鱉果有個很美的別名:來自天堂的水果,近期算是相當熱門的食物之一,木鱉果的營養價值很高,想了解的話可以自行爬文。

 

04.JPG

05.JPG

另一點,護眼明是採用冷凍乾燥工法製作出來的顆粒咖啡,並非一般市售常見噴霧乾燥製作的即溶咖啡粉,使用噴霧乾燥法的咖啡,無法將咖啡的風味保留,喝起來也會有比較重的碳燒味,有時沖泡還會發生些許咖啡粉末無法溶於水中。

06.JPG

冷凍乾燥是最新型的技術,能避免製作過程中咖啡味大量流失,使用熱水沖泡後只要輕輕攪拌,非常快就能完全溶解。

07.JPG

有點神奇,從透明瓶身看起來,咖啡像是小塊顆粒狀,但是用湯匙舀起後,看起來卻是顆粒帶粉末狀,沒有過份的香氣,反倒是輕柔不張揚的咖啡香

 

08.jpg

09.JPG

按照瓶身提供的比例,我們使用1小匙的咖啡,加入約150ml的熱水來沖泡,我自己的習慣是我會先按照官方比例來喝看看,之後再隨個人喜好增減,因為我喜歡喝更濃郁一些的,所以會將咖啡粉的量增加一些。

10.JPG

咖啡香濃郁撲鼻,世界上最美好的香氣之一,可以讓人暫時忘記煩惱,黑咖啡喝起來的口感微酸,但是卻有回甘的後韻,若不敢喝黑咖啡的話,可以加入鮮奶及砂糖來調整口味,你知道加在咖啡中的糖,也可以做變化嗎,砂糖可以讓咖啡的風味更鮮明,使用果糖的話,則會有些掩蓋住香氣。

11.JPG

你都在什麼時間會想喝咖啡呢?其實我沒有喝咖啡或茶就會睡不著的問題,畢竟身為一個工作家庭兩頭燒的女子,連多睡五分鐘都是奢侈,所以隨時我都能接受咖啡香的洗禮。

12.JPG

最常想喝的時間,大部份都是早上及下午兩個時段,在辦公室昏昏欲睡是很痛苦的一件事,大家應該都有經驗吧,這時候起身動一動,來杯咖啡,可以提神讓腦袋清醒一下。

或是吃甜點或是餅乾時,來杯什麼都不加的黑咖啡,就是很棒的享受了。
 


低醣加油讚Fighting Food 官網

低醣加油讚Fighting Food 粉絲頁

護眼明咖啡


 


arrow
arrow

    癮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