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補充膠原蛋白是我們這個年齡層女性很熱門的話題,在一個上有老下有小的階段每天忙碌,其實在不知不覺中,肌膚在與時間賽跑,青春都在匆匆流逝,日韓女性彈潤的皮膚狀態,一直讓我很羨慕,補充膠原蛋白是日韓女性每日必備的功課,那麼該如何挑選、有沒有效果,我們來分享一下吧!

補充膠原蛋白是日韓女性每日必備的功課

 

*4/29 vogue野餐日 與你相約台北美堤河濱*

人體有許多器官部位都含有膠原蛋白


▍膠原蛋白是什麼?

人體有許多器官部位都含有膠原蛋白,同時也是人體含量最多的蛋白質,可以保護及支持我們的結構,讓身體更靈敏有活力,而更讓女性風靡的部份,則是能幫助皮膚鎖住水分、維持彈性,達到美容的效果。

膠原蛋白隨著年紀增長會快速流失

膠原蛋白隨著年紀增長會快速流失,我們可以依靠日常飲食來補充,但效果有限,例如豬皮、雞腳、雞皮、軟骨等等,都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,但由於外食習慣飲食受限等原因,許多人還會選擇營養品來做補充,例如膠原蛋白果凍、粉、膠囊等。


▍誰需要補充膠原蛋白?

誰需要補充膠原蛋白

這一點非常重要,補充膠原蛋白可不只是愛美女性的權利,因為膠原蛋白是人體中相當重要的營養素,無論是愛漂亮的女性、希望肌膚緊實、想維持健康靈活、銀髮族、有運動習慣者等等,都需要注重膠原蛋白的流失與補充。


▍Tianmo 簡介

在直播代購圈相當有名氣的長腿姊姊Tiffany,正是Tianmo的創辦人。Tiffany因工作關係,經常日夜顛倒、作息混亂導致睡眠時間不足、身體自我修復功能大量降低,雖然會補充抗氧化、膠原蛋白、維他命C等產品,卻發現市場上成分不足影響效果,又或者需要同時補充多種瓶瓶罐罐的繁瑣現象,深知生活與健康是絕不能分開的夥伴,於是決心研究嚴選對的產品。

 

之前有跟大家分享過Tianmo的葉黃素果凍,口味非常好,我跟女兒都很喜歡吃,消費者的口碑也不錯。

營養補充∥游離型葉黃素有效嗎?3C愛用者的營養小幫手


▍彈力UP膠原蛋白果凍PLUS  開箱

彈力UP膠原蛋白果凍PLUS  開箱

市售膠原蛋白有許多種型態,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是最好入口的彈力UP膠原蛋白果凍PLUS,還市面上的膠原蛋白不一樣,果凍狀就像吃零食,也是接受度最高的方式,兩種口味都相當推薦。

韓國的專利魚膠原蛋白三胜肽

膠原蛋白果凍PLUS一盒內有30包,每一包約20公克,Tianmo膠原蛋白果凍共有八種專利成份,不只彈力與維他命C,保濕、抗氧化也一起補充,採三階段方式補充所需能量。

Tianmo膠原蛋白果凍共有八種專利成份

來自韓國的專利魚膠原蛋白三胜肽,可是通過KFDA認證,吸收率為一般膠原蛋白的6-7倍,每包都含有1500mg的膠原蛋白,平均分子量小於1000道爾頓,吸收率極高,不需轉換即可被吸收。

 

換句話說,與其購買膠原蛋白含量不足,或分子量過大難以吸收的產品,不如嘗試資訊更透明化的膠原蛋白,來找到真正對自己有幫助的產品。

荔枝風味 膠原蛋白果凍PLUS

∣荔枝風味 膠原蛋白果凍PLUS

大紅色撞色的外盒設計,相當搶眼好看,對於荔枝口味我一開始就充滿了期待。

荔枝風味 膠原蛋白果凍PLUS

荔枝風味 膠原蛋白果凍PLUS

一盒裡有30包,隨手包設計攜帶非常方便,營養補充品我很常買了就忘記吃,或是旅行出差懶得帶,因為很麻煩呀~隨手包體積超輕巧,放在行李箱或是隨身包包都不佔空間,也就不容易忘記補充囉。

荔枝風味 膠原蛋白果凍PLUS

荔枝風味 膠原蛋白果凍PLUS

每一包上方都有開口可直接撕開,不需要剪刀,完全符合我這個超級懶人的風格,撕開後馬上就能聞到荔枝香甜的味道,完全沒有我害怕的腥味,爽滑Q彈的口感很不錯,真的就像是果凍一般,果凍若是出現氣泡屬正常現象,不用擔心喔,不會影響口感或效果。

荔枝風味 膠原蛋白果凍PLUS

13.JPG

∣綜合水果風味 膠原蛋白果凍PLUS

鮮黃色的撞色設計,是不是也很時尚活潑呢,這款綜合水果風味有驚豔到我耶。

綜合水果風味 膠原蛋白果凍PLUS

綜合水果風味 膠原蛋白果凍PLUS

與荔枝口味相同都是隨手包,便於攜帶,無論是放在固定場所,例如居家或是辦公室,亦或是每天放2包在包包內,都相當適合不佔位。

綜合水果風味 膠原蛋白果凍PLUS

綜合水果風味 膠原蛋白果凍PLUS

撕開包裝我感覺到熱帶叢林的畫面了,濃郁的香氣像是鳳梨又像是芒果,吃起來的味道也是很不錯,比起荔枝口味多了一點酸,酸中帶甜更適合不喜歡吃太甜的人,我本身不愛吃酸,這款的酸度不會很強,是我能接受的。


▍膠原蛋白怎麼吃?

所有的營養補充品都有每天建議的攝取量

所有的營養補充品都有每天建議的攝取量,多食無益,兩種口味都是可以每天吃的,一天大約1~3包即可,我自己是每天2包,有時真的忘記了其實也沒關係,不需要在隔天多吃喔。

膠原蛋白在一天中的何時吃最好

膠原蛋白在一天中的何時吃最好

至於膠原蛋白在一天中的何時吃最好?這個答案有各種不同意見,我記得之前在網路爬文時有看到,有營養師分享說睡前補充是最好的,因為夜間是生長及修復的最佳時間;也有建議在白天空腹時補充較好的,大家可以依自己的狀況,固定一個補充的時段。


▍結語評價

生了小孩後,開始明顯感覺到身體的變化,才漸漸留意到退化的嚴重性,對於營養補充,除了效果外,我同樣在意補充的方式,現代人的生活真的太忙碌了,在匆忙的步調中,很難把營養補充列為項目之一,有時候忙到忘記,有時候則是累到忘記。

環遊世界的膠原蛋白

Tianmo注意到了這一點,推出的營養補充品,注重效果也在意消費者的心態,將產品做成果凍狀,當成好吃的零食來補充,隨手來一包不佔時間也不佔空間,非常符合我的心態與狀況,網羅世界各地的美容聖品,就像是環遊世界的膠原蛋白,分享給同樣又忙又累的你,好看大方的包裝設計,無論是買來自己吃,或是拜訪親友送禮都相當合適。

*4/29 vogue野餐日 與你相約台北美堤河濱*


Tianmo 官網

Tianmo 粉絲頁

Tianmo IG

彈力UP膠原蛋白果凍PLUS 訂購頁


▍其他送禮好物

洗衣膠囊推薦∥BUTLER白執事∣添加益生菌的洗衣膠囊

古早味蘿蔔糕∥你最蒸粿∣純手工製作蘿蔔糕與涼糕

清潔用品∥PHEBE清潔劑∣家務神隊友

智慧居家∥FAMMIX 菲米斯∣五合一智慧指紋安全電子鎖

護手霜推薦∥別讓手曝光了你的年齡,滋潤修護一次搞定

辣椒醬分享∥阿妮ANi∣正宗印尼南洋辣椒醬


arrow
arrow

    癮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