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嘉義提到想吃小籠湯包,不外乎兩個選擇,今天要分享的是位於中興路上的京站湯包,一樣也是生意很火的在地店家,主打新鮮健康、真材實料,無論湯包還是內餡,食材皆精心挑選且使用全雞熬煮,就連蝦子也是現撥活蝦,不使用泡藥水的加工蝦仁,這還不來吃看看嗎!

京站湯包主打新鮮健康、真材實料

 


▍京站湯包 店家資訊

嘉義市西區中興路341號

05 281 3333

Am1100-1430、1545-2000

(週日公休、週五六下午不休息)

京站湯包麵館 粉絲頁

京站湯包 店家資訊京站湯包 店家資訊

還未踏入店內,就能聞到陣陣飄香,這是京站湯包新鮮現做的魅力。店內用餐的空間不大,所以假日用餐時段需要稍等座位,我看許多外帶應該都是附近居民,為什麼敢說是手工現做呢?因為員工就在店內一處座位區,現場所有人都能檢視的透明化製作,兩三位一起現包,從我入座到離場,他們手都沒停過,生意真的很不錯。


▍京站湯包 交通環境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京站湯包位於中興路上,與八德路交界三叉路口這裡,汽車旅館的對面,如果是開車的話,需要在附近找一下路邊停車格,停車場都有段距離,附近不是太熱鬧,沒有什麼能逛逛走走的地方。


▍京站湯包 菜單

京站湯包 菜單

*菜單為店家提供最新版本*

京站主要販售的除了湯包與抄手之外,還有簡單的飯麵湯品及小菜,若是喜歡他們家的餐點,也有販售餛飩與湯包的生鮮,可以買回去自行烹調,我個人推薦湯包與抄手都是必點的品項,小菜可以隨自己的喜好搭配更豐富。

*用餐時間為2023/04,菜單為店家提供最新版本*


▍京站湯包 菜色分享

鮮肉湯包鮮肉湯包

∣鮮肉湯包 $85

一籠7顆的鮮肉湯包,蒸籠冒著熱氣,會讓我有一種很溫暖的感覺,湯包的大小一般,不過可以感受到內餡有些重量喔。

蒸籠冒著熱氣,會讓我有一種很溫暖的感覺

滿滿的肉汁入口,鮮香濃郁,可以搭配店家提供的佐料與薑絲,我自己沒有特別喜歡薑絲,辣椒更適合我。

鮮蝦+鮮肉湯包

∣鮮蝦+鮮肉湯包 $120

3顆鮮蝦+4顆鮮肉湯包的組合,一次享用兩種美味,這點倒是很貼心喔~還不用咬開湯包,就能看見一尾蝦在對我招手了,前面有提到過,京站的蝦子是新鮮現撥的蝦,而不是使用泡過藥水的蝦仁,店家很注重健康飲食,非常有良心,難怪生意能夠一路長紅。

紅油鮮蝦抄手

∣紅油鮮蝦抄手 $95

這碗我大推,因為味道跟外面吃到的不太一樣!

抄手有紅油、麻醬及台式三種味道可選

抄手有紅油、麻醬及台式三種味道可選,一碗六顆,我當然是選擇紅油囉,先說最可惜的地方,紅油的香氣明顯,就是不夠辣,醬汁感覺有另外添加了黑胡椒,讓香氣更有層次,雖然價位不算便宜,但用料實在而且真的好吃,鹹香涮嘴,還是很值得的。

酸辣湯酸辣湯

∣酸辣湯 $50

一開始看到酸辣湯的價格有嚇一跳,因為看其他桌感覺不大碗耶,上桌後發現滿滿的料啦,除了酸辣湯一般常見的配料外,居然還有肉羹耶,料比湯還要多,難怪看許多客人都有點酸辣湯。


▍結語評價

嘉義吃什麼∥京站湯包麵館∣每一口都爆湯汁的快感,手工現包滿滿

麵食一直是我的心頭好,剛到嘉義生活時就有朋友推薦京站給我,可惜時常到現場找不到車位而放棄,多年後我終於成功插旗啦,真的是一間值得推薦的老店,雖然不是平價路線,但真的一分錢一分貨,吃下肚的東西還是要衛生安全,我們才能吃得安心。

*用餐時間為2023/04,菜單為店家提供最新版本*

嘉義市西區中興路341號

05 281 3333

Am1100-1430、1545-2000

(週日公休、週五六下午不休息)

京站湯包麵館 粉絲頁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▍嘉義其他小吃

嘉義吃什麼∥阿波鴨肉麵∣嘉義日常小吃

嘉義吃什麼∥丸仔榮小吃∣在地人激推

嘉義吃什麼∥阿岸米糕 阿彰的店

嘉義餐廳∥慶昇小館∣全台票選名列前茅的台式小館

嘉義火鍋懶人包∥精選6間特色鍋物


arrow
arrow

    癮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