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全民宅家防疫,大家最常做的事是什麼呢?在我們家追劇幾乎是天天會做的事,一家人一起看電影,拿著包卡迪那分享,你一口我一口吃得超開心,所以家裡現在囤了很多洋芋片呢!

00.JPG

之前介紹過和風海苔山葵口味,這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,因為很少見不嗆卻又散發著山葵香氣的洋芋片,今天帶著大家一起回味,再加上新品:香烤雞汁口味,不用擔心小朋友不敢吃山葵口味了。

舊文介紹零食餅乾分享∥陪伴我們過年的卡廸那波浪洋芋片,怎麼吃都涮嘴∣和風海苔山葵口味

01.JPG02.JPG

▍聯華食品 簡介

聯華食品算是零食業界十分有名氣的老牌子了,旗下可樂果、卡迪那、萬歲牌、滿天星、元本山等品牌,都有不少愛好民眾,尤其可樂果及卡迪那,我們家超愛的,從我們小時候的記憶回味,到現在孩子的零食,都有他們的蹤跡。

▍美味分享

03.JPG

04.JPG

這系列的包裝有明顯的日式風格,在架上一眼就能看到醒目的它們,紅綠色的搭配,雖然色彩顯眼卻很柔順,溫暖的顏色非常符合日系風,很好拍。

05.JPG

卡迪那的洋芋片為什麼好吃呢,其實從原料到製作都是功夫,嚴選新鮮馬鈴薯鮮切製成,特殊的波浪造型可以讓口感升級更美味酥脆,吃著吃著,嘴裡滿滿都是馬鈴薯的香氣,難怪停不下手。

06.JPG

∣NEW:香烤雞汁口味∣

06-1.JPG

07.JPG

一打開包裝就有驚喜,濃郁的炭烤香氣衝上來,居酒屋風味超級誘人的啊~

比起以往吃過的洋芋片來說,香烤雞汁口味屬於味道比較濃厚的,鹹香可口的雞汁味,搭配咀嚼後散發出來的馬鈴薯香,合作無間,是小朋友也能嚐試的口味。

08.JPG

∣和風海苔山葵口味∣

前面有提到過,這款是我自己很喜歡的口味,因為山葵味大多都比較嗆辣,雖然我很愛吃辣,但其實我本身對山葵沒有特別喜歡,不過這款的山葵味很溫馴,舒舒服服的辛香味,不會讓人覺得難受。

08-1.JPG

09.JPG

海苔香入口後感覺清甜,淡淡的鹹味引人想一品再品,後面帶出了山葵特別的韻味,讓吃餅乾也變成一種享受。

10.JPG

週末的追劇時光,孩子享用香烤雞汁,媽媽我抱著海苔山葵口味的卡迪那,我們讓孩子適量品嘗,邊吃邊看邊聊天,就算疫情期間不能出門,我們也能在家享受美好的時刻,儀式感不減少。


卡迪那粉絲頁


 


arrow
arrow

    癮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